福爾摩鼠駕到! 《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偵探傑利向您問好!

AndroidiOS
2020-09-10

福爾摩鼠駕到! 《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偵探傑利向您問好。
太空堡壘地圖、兩大休閒模式全新開放



  恩奕遊戲代理發行的歡樂輕競技手遊《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邀你加入貓鼠追逐,福爾摩斯外觀限時上架,「太空堡壘」新地圖於經典模式登場,兩大休閒模式「團體競速、特工行動」帶給你多種歡樂。快一起衝破謎團,贏得比賽!

 

英倫紳士,神探登場

  偵探傑利的形象源自動畫片《Tom And Jerry Meet Sherlock Holmes》,故事中,湯姆和傑利攜手破案,卻遭遇了許多挫折。二人向神探福爾摩斯先生尋求説明,並最終破解謎團。如今它變身福爾摩鼠,要用自己的機敏、智慧和技巧,帶領老鼠隊友們獲得勝利!偵探傑利造型頗有維多利亞時代英國私人偵探的風采,頭頂獵鹿帽,手持放大鏡,身穿西裝馬甲,紳士風度十足,但它犀利的眼神和精準的判斷可絕不會對敵人手下留情!

 

大隱於市,暗中偵查

 

  如何在發現線索的同時盡可能隱藏自己的蹤跡,是每位偵探的必修課,而偵探傑利更是個中高手,主動技能"隱身",使自己短時間隱藏身形,當隱身技能達到最高級的時候,連使用道具都不會現身,如果這時候去捉弄湯姆,他就該抓狂了!

 

  保護好自己最重視的人,也是偵探們共同的信念,偵探傑利為此專門研發了"煙霧彈",釋放後可以在地面形成一片遮擋區域,讓貓咪視覺失靈,掩護隊友和自己的行動。

 


  長期與犯罪分子鬥智鬥勇,令偵探傑利練就了拉風的步伐。發現貓咪後,偵探傑利就能更迅速地移動,令貓咪也望塵莫及。

 

趣味升級,歡樂加倍

 

  偵探傑利滿身的本領,使它成為了團隊中的輔助核心,從前期的"隱身"偵查,到中後期透過"煙霧彈"掩護救援行動,最後的"拉風步伐"可以墊後逃脫貓的追擊,它都能發揮巨大的作用。偵探傑利邀你共同體驗破案般驚心動魄的遊戲樂趣! 即刻關注官方社群平台,瞭解更多遊戲資訊!

 

台灣下載連結
港澳下載連結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官方Youtube
Line官方帳號
※Instagram: tomandjerrychas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