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爽感養成手遊《滄月:幻境連結》 官方釋出遊戲資訊

AndroidiOS
2020-08-06

攻略內容手把手教學 讓你通關無煩惱

  劍聖遊戲平台所代理的最強爽感養成手遊《滄月:幻境連結》,事前登錄活動現正進行中,參與人數突破14萬人次,完成預登錄活動的越界者們即可獲得絕版稱號「滄月冒險者」。官方提前公開快速提升戰鬥力的攻略以及「上古幻境」、「鐵匠」兩大功能。同時也曝光帶著強大力量現身的腹黑小蘿莉「魔傀聶小倩」、行動派馬尾妹「原初花木蘭」雙嬌角色資訊!

 

越界者必修課 「上古幻境」不能缺席

  「上古幻境」分為「英雄幻境」及「裝備幻境」兩大系統。越界者們可以透過「英雄幻境」挑戰英雄們的幻體,進而贏得英雄升級經驗與升星物品,當完成挑戰相應層數,還能額外領取英雄碎片獎勵。而「裝備幻境」的玩法與「英雄幻境」相似,當越界者們完成挑戰即可獲得英雄裝備及鑽石獎勵。想要讓英雄角色們戰力提升的越界者,完成「上古幻境」的挑戰,可以說是每日必修課。

 

《滄月:幻境連結》新手越界者必修課,「上古幻境」不能缺席
《滄月:幻境連結》新手越界者必修課,「上古幻境」不能缺席

 

打造頂級神裝神兵武器 盡在鐵匠系統

  在「鐵匠」中,越界者們可以透過開啟神裝寶箱來獲得金色、紫色高階裝備,也能利用自身擁有的低階裝備合成為更高階裝備,最終能合成頂級橙色裝備。而神兵寶箱則是有機率能獲得英雄角色的專屬高級神兵武器。想要獲取頂級神裝、頂級神兵的越界者們,就千萬不能錯過「鐵匠」系統。

 

《滄月:幻境連結》打造頂級神裝神兵武器,盡在鐵匠系統
《滄月:幻境連結》打造頂級神裝神兵武器,盡在鐵匠系統

 

新入門越界者必看資訊 這樣玩讓你快速提升戰鬥力

  新入門的越界者官方建議可以先跟著引導者璃洛依序完成新手任務,即能獲得大量升級經驗,當等級達11級後,記得要先完成當日所有的日常任務,這樣等級即能來到17級左右,之後再透過各項副本來獲得角色升級經驗。此外,記得要盡可能將征戰中的關卡達成三星通關,才能開啟掃盪模式。每日將有三個時段能領取體力道具「拉麵」,越界者們也要記得領取,才能最大化刷各項副本獲取升級經驗來提高戰鬥力。


  想要加速提升角色等級和戰鬥力的越界者們,強烈建議可以購買「超划算」禮包,不但可以獲得超強SSSR「魔傀聶小倩」,還可以拿到終身卡,再搭配上述提及的刷副本搶升級經驗的方法,幾天下來角色戰鬥實力將可以有更明顯的成長哦!

 

《滄月:幻境連結》一樂拉麵,讓你儲備體力
《滄月:幻境連結》一樂拉麵,讓你儲備體力

 

腹黑小蘿莉魔傀聶小倩 帶著強大力量現身

  腹黑小蘿莉「魔傀聶小倩」在年幼時誤入古墓,突然間被一個巨大沖擊力量擊暈過去,等她再次醒來,外面的世界已經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被迷茫與驚恐籠罩的聶小倩,心底有一個聲音不斷安慰她,而這位藏在她體內的巨靈便是人族第一位皇帝「越問」。「魔傀聶小倩」在滄月界的職業為法師,她的技能「惡鬼之力」能召喚一個冒著火光的龍捲風,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多段法術傷害,並且附帶灼燒效果。腹黑小蘿莉「魔傀聶小倩」等你釋放她強大力量。

 

《滄月:幻境連結》腹黑小蘿莉「魔傀聶小倩」帶著強大力量現身
《滄月:幻境連結》腹黑小蘿莉「魔傀聶小倩」帶著強大力量現身

 

行動派馬尾妹原初花木蘭 個性耿直為禁軍之首

  行動派馬尾妹「原初花木蘭」出生於靈帝之城,父母在她小時候被入侵的魔族殺害,之後她便被禁軍統領撫養長大,最終成為禁軍之首,個性格耿直的她從來不會做那些損人利已的事情。「原初花木蘭」職業為戰士,當她使用技能「制裁之刃」時,能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較大的物理傷害,並附帶暈眩效果。在滄月界出名行動力十足的馬尾妹「原初花木蘭」,你能跟得上她的腳步嗎?

 

《滄月:幻境連結》行動派馬尾妹「原初花木蘭」個性耿直為禁軍之首
《滄月:幻境連結》行動派馬尾妹「原初花木蘭」個性耿直為禁軍之首

 

  《滄月:幻境連結》事前登錄活動參與人數突破14萬人次,完成參與預登錄活動的越界者們即可獲得絕版稱號「滄月冒險者」及「鑽石」、「高級招募書典」等豐富虛寶。當達成預約集結30萬人,官方還將送出雙馬尾傲嬌大小姐「孫尚香」角色,讓「孫尚香」一起陪伴越界者們勇闖滄月界!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最強爽感養成手遊《滄月:幻境連結》遊戲最新資訊,請密切留意官方粉絲團唷!邀請越界者一起進入擁有東西方英雄齊聚的滄月界,共同攜手守護滄月大陸。

 

iOS預約連結
Android預約連結
事前登入活動頁面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