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推出全新世界王混沌的木拉卡,濃烈的暗霧即將來襲

AndroidiOS
2020-07-07

  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Pearl Abyss)旗下MMORPG手遊《黑色沙漠 MOBILE》今(7日)推出森林的破壞者全新世界王混沌的木拉卡,帶給冒險家們嶄新的推王體驗。

 

 

黑暗的混沌即將來襲,請做好防範準備

-混沌的前兆任務

  亦雷茲拉打算引起混沌,擁有岩石崗哨知識的冒險家們可前往接取「逼近的混沌」任務,完成任務時可獲得「混沌的種子」1個。將種子拿去瓦倫西亞村莊內的阿胡恩吉利斯進行鑑定即可隨機獲得「發光的混沌副產物」或是「黯淡的混沌副產物」。

  「發光的混沌副產物」中最高可獲得未鑑定紋樣刻印書或是深淵裝備箱子。


-混沌的前兆簽到簿

  混沌的木拉卡在黑暗中出擊,各位冒險家請務必事前準備好防禦物品!7/7~7/28期間只要登入即可領取超值獎勵,最多可領取750個「黑珍珠」、「[深淵]水晶箱子」、包含神聖之泉禮包、狂熱時光300%、大沙漠狂熱時光300%的「成長加速箱子」等眾多好禮。

 

大自然的守護者黑化為森林破壞王

  渾沌的木拉卡有著「地上之龍」稱號,同時也是食人怪物之王木拉卡的哥哥。早先食人怪物是守護大自然的存在,卻於某天突然失去了理智變的殘暴無情,混沌的木拉卡開始發狂的破壞森林。此時卡瑪希伯守護祭司們合力將牠封印於長葉樹森林中。但寧靜的生活維持不久,混沌的木拉卡打破封印再次出現!牠是如何突破封印力量...?各位冒險家的神祕旅程即將開啟。



  這次更新的世界王與其他世界王不同之處在於混沌的木拉卡不會出現在自己的隱身之處,每週日21:00出現在一般野外。混沌的木拉卡生命力是與全伺服器共享相同血量,並且依據冒險家給予混沌的木拉卡不同的傷害量給予「混沌木拉卡獎勵 I~VII」不等的獎勵。有機會獲得「古代未鑑定紋樣刻印書」、「艾爾利恩深淵武器箱子」、「巴蘭深淵武器箱子」、「卡普拉斯的秘笈殘頁」、「交錯之時間」、 「混沌之核」等獎勵。

  所有參與壓制與擊敗混沌的木拉卡的冒險家皆可獲得「混沌之監視者」的稱號。


鬥技場等級更新,獎勵升級

  更新後的鬥技場增加了黑鐵等級(0~999),讓有興趣的萌新冒險家們也可以獲得相對應的獎勵。同時青銅、白銀獎勵升級。在打鬥技場決勝負的同時也可獎勵拿飽飽!

 

欲知更多關於《黑色沙漠 MOBILE》的更新消息、精彩活動及相關影片,請密切注意官方論壇和Youtube頻道。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黑色沙漠 MOBILE》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