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黑色沙漠》夏季伺服器開服兩日創角數突破22萬人!官方加碼驚喜好禮

OLG
2020-06-12

  韓國遊戲開發商Pearl Abyss珍艾碧絲今日宣布旗下MMORPG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於10日開放全新獨立世界的「夏季伺服器」後,在全球各地獲得廣大迴響。僅短短兩日的時間就創下全球22萬人的創角佳績。為回饋各位冒險家的支持,官方於官方網站中加碼送出包含了「滲入時間的黑石300個」、「煉製魔力的黑石70個」、「圖巴拉礦石50個」等驚喜序號,助冒險家可以在「夏季伺服器」的嶄新旅途中一臂之力,暢遊黑色沙漠世界毫無壓力。

 

 

*冒險家需至官方網站的活動公告中查看發放序號,並於新版的遊戲內選單中進入冒險家支援中心,點擊使用序號即可領取。

 

  另外「夏季伺服器」現正舉辦熱血沸騰的《全球競賽》,本次活動是由台港澳服、日服、土耳其、泰國、東南亞、俄羅斯、南美等伺服器所有的冒險家一同進行,只要達成三個目標與條件,則該地區伺服器的「所有冒險家」皆可獲得對應的獎勵!團結力量大,一起攜手共同創造全服福利!

 

《黑色沙漠》遊戲官網

《黑色沙漠》驚喜序號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