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全球6週年感謝祭!多重活動讓你玩到瘋拿到爽!

AndroidiOS
2020-06-10

  Com2uS旗下人氣經典RPG手遊《魔靈召喚》於今年6月時正式在全球上線6週年,即日起將開始一連串的感謝活動,包括經驗限時加倍、符文免費強化,以及可以獲得3種屬性傳說召喚書的幸運抽抽樂活動!重量級好禮與豐富活動絕對讓你整個6月只想玩《魔靈召喚》!

 


《魔靈召喚》全球上線6週年感謝祭開跑

 

一發入魂的絕佳機會!3屬性傳說召喚書為你實現夢想!

  《魔靈召喚》歡慶全球上線6週年,即日起至7月5日強化符文至+6完全免費,並且100%強化成功,每天登入還可領取6個符文強化石!除此之外超重量級活動幸運抽抽樂也同步開跑,只要於活動期間內消耗能量遊玩,就可以獲得抽獎機會,獎品內容除了有精鍛石、古老貨幣、覺醒用屬性精髓等稀有道具,還有超級大獎-火、水、風3種屬性的傳說召喚書!並且抽到的獎品將不會再出現,因此只要每天完成任務,3張屬性傳說召喚書都可以輕鬆獲得!

 



《魔靈召喚》幸運抽抽樂活動3屬傳說召喚書免費送

 

更多好康活動也將陸續公開,請持續追蹤《魔靈召喚》官方網頁,獲得最新消息。

 

Android 遊戲下載
IOS 遊戲下載
《魔靈召喚》官方形象網站
《魔靈召喚》官方粉絲專頁
《魔靈召喚》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