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戰雙帕彌什》「不明構造體α」製作決定 同時公開敵聯盟資料

Android
2020-06-05

  日本模型製造商Good Smile Company(GSC)最新宣佈將推出《戰雙帕彌什》中「不明構造體α」的黏土人,目前企劃正在進行中,敬請期待後續消息!現在透過官方粉絲團參與活動就有機會贏取官方送出的精美黏土人一個!

 


「不明構造體—α」 黏土人化決定!

 

官方還公佈了敵聯盟的最新情報資料,一起來了解一下敵方信息。

 

機械感染體陣營

  「帕彌什(punishing)」爆發後,無數機械體、電子設備設施、人形機器人等被迅速侵蝕,變成了被帕彌什操控,瘋狂暴力的屠戮機器。機械感染體大軍迅速佔據和破壞了人類的生存環境,人類因此被迫離開地球,逃亡深空。

 


被帕彌什控制的機械感染體

 

  這些機械感染體會根據其自身特性表現出改造、增殖和破壞等不同行為,但最終都是為了更高效的消滅所有人類意識個體。並且,自身被帕彌什侵蝕的程度越高,攻擊慾望就會越強烈,破壞力也會越強。

 

升格者陣營

  這是一個在「帕彌什(punishing)」爆發後出現的神秘組織,他們通過“升格網絡”共享著一種十分特殊的能力,允許他們在接受帕彌什深度侵蝕的同時,仍然維持自我意識,並獲得強大的力量。他們成團的起因不詳,目的不詳,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正把帕彌什作為一種工具,達成自己的某種目的,並且對人類,特別是人類聯合陣營和指揮中心,有著深深的恨意。

 


升格者,究竟有什麼目的?

 

  升格者們通過利用帕彌什和升格網絡,獲取強大的力量,單體作戰能力極強,甚至可以單獨消滅一隻精英的構造體小隊。他們似乎要在人類中尋找一個合適的人選,作為……“種子”。

 

 

還有敵方boss的詳細情報資料和更多精彩活動,歡迎關注《戰雙帕彌什》官方帳號。

 

官方粉絲團
官方LINE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