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最高難度狩獵場灰色之森全新開放!俄羅斯娃娃特別活動豪禮越開越豐盛!

OLG
2020-04-29

  韓國開發商 PEARL ABYSS珍艾碧絲旗下世界級 MMORPG 線上遊戲《黑色沙漠》,今(29日)宣布新增最高難度全新狩獵場「灰色之森」,灰色之森為怪物推薦攻擊力300、防禦力400的狩獵場,是《黑色沙漠》現存具有最強攻擊力跟防禦力的危險地區,冒險家前往探險時務必多加注意!在灰色之森成功擊殺怪物後即可獲得強力的新飾品「德柏雷卡項鍊」,嚮往成為強者的冒險家們,現在就前往征服灰色之森吧!

 

 

層層都是驚喜,俄羅斯娃娃活動可愛登場!

  可愛的俄羅斯娃娃特別活動也於本周隆重登場。只要打開俄羅斯娃娃,就有層層驚喜等著你!於活動期間內,冒險家可透過打怪、採集、釣魚獲得「俄羅斯娃娃碎片」,蒐集碎片並完成指定任務後即可獲得「俄羅斯娃娃」,開啟「俄羅斯娃娃」可隨機獲得下個階段的俄羅斯娃娃或是特定獎勵!打開直到獲得最後一階段「可愛的俄羅斯娃娃」的話,即可獲得包括記憶碎片20個、克羅恩石20個、及「卡普拉斯的石頭 10個、或鋒利的黑結晶碎片 8個、或堅硬的黑結晶碎片 18個,其中三選一」的特殊獎勵!

 

 

《黑色沙漠》遊戲官網

《黑色沙漠》官方Facebook粉絲團
《黑色沙漠》官方Twitch
《黑色沙漠》官方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