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ATB明星賽周末開打!五國小組賽熱血開戰

AndroidiOS
2020-03-20

  Com2uS旗下人氣經典RPG手遊《魔靈召喚》舉辦的「ALL-STAR TEAM BATTLE」(以下簡稱ATB)將於3月21日及22日進行小組賽賽事。台灣、香港、印尼、泰國、越南從地區預賽晉級的10支隊伍同場競技,爭奪6個參加最終ATB決賽的名額!

 

《魔靈召喚》ATB大賽小組賽於3月21、22日下午2點開打!

 

  在ATB全新多變化的團體賽制下,更加考驗選手個人及團隊應變技巧,上周精彩激烈的台灣預賽,隊伍「NEXT」以及「對不起我好爛」兩隊實力接近,決戰到賽末點,才由「NEXT」奪下了台灣預賽冠軍;兩隊也都晉級至本周末的小組賽。

 


「NEXT」奪下台灣冠軍!

 

  香港預賽則是隊伍「天上人」以及「猩㊋ENCORE團」順利晉級。這四支台港明星組成的戰隊將與來自泰國、越南及印尼的魔靈頂尖召喚師們決一勝負。請大家務必準時收看比賽,為台港選手齊心加油!

 


「天上人」奪下香港冠軍!

 

  在這次小組賽中將有六支隊能晉級最終總決賽,能在3月29日舉行的魔靈召喚ATB總決賽奪下冠軍隊伍將能獲得3,000美元的高額獎金!喜愛魔靈召喚電競賽事的好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官方YouTube頻道的賽事轉播!

 

Android遊戲下載
IOS遊戲下載
《魔靈召喚》官方形象網站
《魔靈召喚》官方粉絲專頁
《魔靈召喚》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