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崩壞寺廟全新更新,狂熱活動時間由你決定!

AndroidiOS
2020-03-17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PearlAbyss旗下MMORPG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於本日(17號)更新「崩壞寺廟」,冒險家成功破壞石像時即可獲得大量的「艾達納金幣」、「光原石碎片」、「銀幣」以及黑精靈「倫」。

 

 

  在沙塵瀰漫的大沙漠中發現一座佇立著的海龜石像,守護著珍貴文物的「崩壞寺廟」。傳說只有擁有強大實力的冒險家才能破壞石像並獲得珍貴的寶物。在攻略「崩壞寺廟」時,可以先破壞海龜石像的四肢與頭部,才能進一步破壞龜殼,當龜殼被破壞之後則可攻略內部的文物。另外在「崩壞寺廟」內有「不穩定的魔力彈」,可造成海龜石像大量的傷害,冒險家可以多加利用。

 

 

本週活動快報

  • 興奮的黑精靈賽跑-到底黑精靈跑的速度有多快?
    冒險家將化身為黑精靈,並以5人一組的形式參加競跑,凡參賽的冒險家都可獲得「討伐推薦書」以及「古代石板」,快揪夥伴一同比拼飛毛腿。
     
  • 黑暗能量的襲擊-世界王討伐廣場
    在黑暗能量的襲擊開始期間,冒險家可以盡情的享受討伐世界王的快感!完成後可獲得「[深淵]凝聚的黑暗能量箱子」、「混沌的結晶」、「影子結」以及「巴蘭裝備碎片箱子」等獎勵。
     
  • 黑精靈神秘任務-成為特務的第一把交椅
    黑精靈本週又出新的任務指令,只要完成即可獲得「[深淵]凝聚的黑暗能量箱子」、「神聖之泉:大型」、「榮耀之路Season4額外入場券」,別再錯過本週的獎勵!
     
  • 我選擇的HOTTIME-狂熱時光隨心開放!
    在3/17~3/23期間,伺服器將發放道具「狂熱時光100%(3小時)」以及「狂熱時光200%(3小時)」,冒險家可以隨時使用該道具,在使用期間則會套用狂熱時光效果,加倍活動自由自在不受任何時間限制!

  欲知更多關於《黑色沙漠 MOBILE》的更新消息、精彩活動及相關影片,請密切注意官方論壇和Youtube頻道。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