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全新PVP模擬系統「模擬據點戰」正式更新

AndroidiOS
2020-03-10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PearlAbyss旗下MMORPG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於本日(10號)更新全新系統「模擬據點戰」。此系統除了能讓尚未體驗到熱血沸騰據點戰的公會們嚐鮮之外,也可於據點戰實戰前實際操作一次「模擬演練」,並進行據點戰的戰略優化,開啟據點戰的勝利篇章。

 

 

  「模擬據點戰」的基本規則與據點戰大致相同,在開戰前冒險家可以先將建築物升級到滿等,提高防禦力,並且在備戰期間製作大炮、大象等攻擊武器做足萬全準備。在開戰後立刻抓準時機搶佔神機箭以及搶先破壞「戰場的序曲」。前者可以在對戰中給予強大的攻擊助力,而後者則可全員獲得強力的增益效果。在對戰中需要適時的判斷戰況派出大炮以及大象。據點戰考驗的不只是團隊合作,更加考驗作戰策略。想要體驗熱血刺激的據點戰,冒險家們趕緊號召公會夥伴們一同參加!

 


 

模擬據點戰Q&A

Q: 什麼時候可以進行「模擬據點戰」?

A: 週一至週日12:00前由公會長、副會長可透過「公會要塞-戰場之門」申請「模擬據點戰」,12:00~22:00為準備期間,在此期間內可以強化聖物以及據點戰兵器備戰。模擬據點戰於每週日22:00~24:00期間開戰。

 

Q: 參加「模擬據點戰」有什麼條件嗎?

A: 公會等級3以上,並且公會員滿10位,未持有1~3等級據點戰的所有公會皆可參加。參加時需要消耗5,000,000公會資金。另外與據點戰不同的是,「模擬據點戰」沒有投標的機制,凡申請並符合條件的公會皆可參加。

 

Q: 在「模擬據點戰」中勝利會有什麼好處嗎?

A: 在時間內破壞所有敵對公會的聖物即可獲得勝利。勝利者可獲得78,534,288公會資金,同時可模擬實際據點戰的戰況,可說是一石二鳥的演練系統。

 

情人節的逆襲!用甜甜的糖果融化你心

  為了迎接白色情人節的到來,《黑色沙漠 MOBILE》也推出多樣應景活動,不論是選擇「黃金單身漢」還是「閃亮情侶檔」陣營,冒險家只要完成任務並壓對陣營的話就可拿到豐富的獎勵! 除此之外,官方更加碼祭出超豪華「14天登入獎勵」活動,包括深淵道具及最高共可獲得450黑珍珠等豐富的獎勵要與冒險家一同狂歡!

 

欲知更多關於《黑色沙漠 MOBILE》的更新消息、精彩活動及相關影片,請密切注意官方論壇和Youtube頻道。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黑色沙漠 MOBILE》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