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追逐拳四郎的背影而成長茁壯的「帕德 幼狼」登場!

AndroidiOS
2020-02-17

『北斗之拳』最新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追逐拳四郎的背影而成長茁壯的「帕德 幼狼」登場!

 


  突破1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於2月17日(週一)舉辦追逐拳四郎的背影而成長茁壯的「帕德 幼狼」登場的活動。

 


  「帕德 幼狼」將在2月17日(週一)所實施的“新UR拳士登場活動轉蛋” 中登場。

 

 

【帕德 幼狼】
少年帕德一心追尋著深深映入腦海中拳四郎的生存方式,不知不覺成長成健壯的幼狼。帕德與深愛的琳兒為一同抵抗帝都的暴政而率領北斗軍,為斬斷亂世升起反叛的狼煙。

 

必殺技:幼狼的咆哮
活用動作迅速的體術,擊倒對手。

 

奥義:反叛的幼狼
對獨裁掀起反抗旗幟的幼狼,以其決心與覺悟的連續攻擊猛砍對手。

 


 

UR「帕德 幼狼」參戰!“新UR拳士登場活動轉蛋” 活動舉辦!

活動期間:2020年2月17日(週一) 4:00~2月22日(週六)3:59
  舉辦『UR帕德 幼狼』新登場的『新UR拳士登場活動轉蛋 帕德 幼狼』 。
此轉蛋的商品陣容有『覺醒寶珠』及『信念的徽章』等多樣裝備覺醒道具,每次抽取會出現6項道具。
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獎勵欄,將出現包含『UR帕德 幼狼』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同時舉辦依據活動轉蛋的抽取次數,可獲得『UR帕德 幼狼』及『[全]拳士碎片』等豪華報酬的『活動轉蛋獎勵』。

※轉蛋活動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遊戲下載
Google Play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