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由海之李白隨侍在側,在南斗城等待著拳四郎到來的「南斗最後之將」登場!

AndroidiOS
2020-02-03

『北斗之拳』最新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由海之李白隨侍在側,在南斗城等待著拳四郎到來的「南斗最後之將」登場!

 

 

  突破1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正在舉辦[南斗五車星] 之中由海之李白隨侍在側,背負著南斗正統血統者的宿命,在南斗城等待著拳四郎到來的「南斗最後之將」登場的活動。


「南斗最後之將」在舉辦中的“排名轉蛋”中登場。

 

 

【南斗最後之將】

  南斗六聖拳的最後之將。擁有宿星「慈母星」。為[南斗五車星]之一,由海之李白隨侍在側。背負著南斗正統血統者的宿命,在南斗城等待著拳四郎到來。

 

必殺技:五車波岸激衝

藉由大力踏步的衝擊使水柱從對手的腳邊噴出,用雙手手刀突刺無法動彈的對手。

 

奥義:天才軍師的計策

為了守護祈禱著的南斗最後之將,極盡所有計策使所有敵人落入陷阱。

 



 

UR南斗最後之將參戰!舉辦『排名轉蛋』!

活動期間:~2月4日(週二)20:29為止
  南斗的正統血統者,UR南斗最後之將參戰!正在舉辦『排名轉蛋』!

 

  舉辦一定機率會出現新拳士『UR南斗最後之將』的『排名轉蛋』 。並且『排名轉蛋』 為每次抽取將獲得點數,依據累計點數可獲得『UR南斗最後之將』及[覺醒寶珠]等報酬。


  另外,依據累計點數來競爭的排名報酬有『UR南斗最後之將』及『UR南斗最後之將的碎片』等豪華報酬陣容。

 

「托席剛之拳」限定服裝登場!

活動期間:~2月5日(週三) 3:59為止
在[冬季收集活動]獲得『托席剛之拳的服裝』及『UR拳士碎片』吧!
另外同時舉辦『冬季收集活動 七夜之修練』及『冬季收集活動套組販賣所』!
 可於期間內以下列方法獲得活動道具『[金]雪人』、『[銀]雪人』。
・完成故事&激鬥任務時以一定機率掉落
・『冬季收集活動登入獎勵』的報酬
・『冬季收集活動 七夜之修練』的指令報酬
・『冬季收集活動 活鄧套組販賣所』內所販售的[玩雪]套組中出現

 

「托席剛之拳」限定服裝

 UR托席 剛之拳的服裝『無情之剛裝』:
增加傷害+5%
爆擊率+10%



 

App Store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