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為了深愛的獨生女,元賞金獵人的北斗軍鬥士「艾恩」登場!

AndroidiOS
2020-01-17

 

  日前突破1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於1月18日(週六)舉辦為了女兒明日香當起賞金獵人,擅長活用腕關節的幹架拳法的北斗軍鬥士「艾恩」登場的活動。

 


  「艾恩」將在1月18日(週六)所實施的“艾恩登場轉蛋”中登場。

 

 

【艾恩】

  打從心底愛著女兒明日香的熱情男子。擅長活用腕關節的幹架拳法,為了女兒當起賞金獵人。雖然盯上拳四郎的懸賞首級,在帕德說服下加入北斗軍。誓言要創造歷史,讓明日香以後在談到爸爸時,心中一定會充滿驕傲。

 

必殺技:一、二…
向因掃腿而失去平衡的對手,藉由全身重量揮下強烈的一擊。

 

奥義:拜託了!我摯愛的拳骨啊!
將思念託付在自身的拳骨上,將對手擊飛的魂之一擊。

 


 

UR艾恩參戰!“艾恩登場轉蛋”活動舉辦!

活動期間:2020年1月18日(週六) 4:00~1月23日(週四)3:59為止
  1月18日(週六)開始將舉辦新拳士「UR艾恩」PickUP的“艾恩登場轉蛋”活動。
  本活動每次抽取此轉蛋會出現各樣道具。且有一定機率會出現獎勵欄,將出現包含[UR艾恩]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同時間預定舉辦依據活動轉蛋的實行次數,可獲得[UR艾恩]及[全]拳士碎片等豪華報酬的[活動轉蛋獎勵]。

※轉蛋活動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App Store
《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Google Play

《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官方網站
《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官方facebook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