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守護者開放創角!黑暗騎士繼承甦醒!年前滿滿好禮大放送!

OLG
2020-01-15

  PEARL ABYSS旗下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本週可說是年前大放送,帶給冒險家滿滿的活動與好禮,替即將來到的過年炒熱氣氛!除了顏質擔當之一的黑暗騎士更新繼承之外,全新職業《守護者》開放創角囉!冒險家終於可以近距離接觸最完美女人的容顏、剽悍的身姿,並參加尋找斧頭的真正主人與充滿謎團的斧頭活動,盛大迎接她的到來!而台港澳3週年推出了各類紀念活動,讓冒險家滿載好禮過好年。

 



  身為神聖火花的主人、來自永冬凍土的她手持巨斧來到黑色沙漠,這位讓冒險家期待好幾週的「守護者」終於開放創角,官方盛大推出各種活動。冒險家可前往古代人的石室接獲線索,開啟「尋找斧頭的真正主人」旅程,最終獲得竊竊私語的雪結晶後期待守護者的甦醒吧!除此之外,分享自己捏的守護者外型,就能100%獲得家門共通的內衣箱子!同時捏臉數據獲得最多冒險家青睞的造型師,還能再獲得1000珍珠!現在就來試試你的捏臉技術吧!

 

守護者影片:

 

 

黑暗騎士繼承更新!尋回原始自然能量!

  本週繼承更新職業終於來到顏質擔當之一的黑暗騎士囉!完成覺醒任務可接取繼承任務,就能尋回更強大的太刀技能,搭配靈活機敏動作展現犀利攻擊!為了歡慶此次繼承,官方推出了繼承活動,在活動期間內,冒險家使用黑暗騎士的職業達成指定等級即可獲得豐富獎勵!

 

台港澳三週年紀念 給你滿滿的活動!

  為了即將到來的台港澳3週年,官方推出事前紀念活動,活動期間內打怪、採集、釣魚有一定機率獲得特殊3週年道具,而特殊道具可在NPC商店以300,000與1,000,000銀幣賣出喔!還有生活/戰鬥經驗加倍、歷史故事創作活動、黑精靈的冒險與拜年活動等,讓冒險家滿載好禮迎接下一週的週年盛宴。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
《黑色沙漠》官方Facebook粉絲團
《黑色沙漠》官方Twitch
《黑色沙漠》官方Youtube

《黑色沙漠》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