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守護者開放事前預約!女忍者、忍者繼承甦醒!

OLG
2019-12-25

  Pearl Abyss旗下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本週為冒險家帶來最不一樣的聖誕節,不僅有最具職業魅力的忍者、女忍者更新繼承,做為聖誕驚喜之外,全新職業《守護者》開放事前預約!冒險家能在官網搶先一睹守護者剽悍的身姿,並獲得預約好禮!響應聖誕節,官方也準備了豐富的活動與全新遊戲內容,為冒險家帶來最精彩的聖誕節禮物。

 

 

  「這世界上沒有神。」 神聖火花的主人、來自永冬凍土的「守護者」即將來到黑色沙漠!手持巨斧、能單手劈開岩石的怪力令人聞風喪膽,來自遙遠雪山的剽悍守護者在遼闊世界追尋的目標又是什麼呢?現在事前預約就能獲得能幫助守護者輕鬆冒險的各項道具!


守護者影片:

 

 

繼承更新:女忍者、忍者!享受華麗的武器魅力

  最具職業特色的女忍者與忍者都是在完成覺醒任務可接取繼承任務,透過繼承任務女忍者將會尋回更強大的短劍與苦無的技能,展現最完美的華麗攻擊;而忍者則可重拾強化的短劍及手裏劍,讓冒險家一嘗最原始的武器魅力!為了歡慶這波繼承,官方也推出了繼承活動,在活動期間內,冒險家使用女忍者或是忍者的職業達成指定等級即可獲得豐富獎勵!

 

 

過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各式好禮讓你嗨到跨年

  本週官方還準備各種特別活動,讓冒險家們享受不一樣的聖誕節!推出了打到骨折的4折產包、掉寶率+50%、自動釣魚時間-50%、藏在聖誕樹下的頭目裝備箱子以及全新系列GM活動與遊戲聊天系統等,讓冒險家沿路嗨到跨年!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
《黑色沙漠》官方Facebook粉絲團
《黑色沙漠》官方Twitch
《黑色沙漠》官方Youtube

《黑色沙漠》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