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莎亦正式登場!與你共度最療癒的聖誕節!

AndroidiOS
2019-12-24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本日(24日)宣佈,於上週開放創角的高人氣角色「莎亦」已於今日正式登場囉!並推出等級達成活動,讓冒險家在可愛的旅程中療癒感倍增!而官方為了給冒險家們更好的遊戲體驗,準備了角色等級交換劵,希望冒險家更能輕鬆享受遊戲。也為了慶祝25日聖誕節,推出各類活動讓冒險家可以一起在黑色沙漠度過歡樂節日。


 

莎亦等級達成活動!給你滿滿的療癒萌力!

  擁有超高人氣的新職業「莎亦」上週開放創角後,本週正式登場!而且還能直接以繼承狀態開始冒險喔!別小看個子小又可愛的莎亦,她運用與自己等身大的巨型迴力鏢和蘊藏自然力量的綠提燈壓制敵人,如果敵人掉以輕心,可是會被不知何時會從何處飛來的巨大又強力的迴力鏢擊中而受到極大傷害的!本週還推出等級達成活動,等級達成從10~70等區間各有不同的獎勵,像是任務自動進行券、快速成長藥水、黑珍珠等各類道具,希望讓萌力爆發的莎亦帶給冒險家更多的療癒感。

 

莎亦影片:

 

 

聖誕節來臨!一起在黑色沙漠度過吧!

  為了讓冒險家們一起在黑色沙漠度過歡樂的聖誕節,推出收集銀色鈴鐺活動,在指定地點擊殺怪物就可以獲得銀色鈴鐺去交換道具喔!還有聖誕節拐杖糖、九宮格拼圖、7日登入獎勵、「神話、深淵」文物抽出機率上升、超級狂熱時光活動等,甚至還配合冬日氛圍下起雪來了呢!讓今年的聖誕節充滿歡樂與愉悅!除了聖誕節相關活動外,還推出「大沙漠迷路的阿樂活動」,在綠洲地區向阿樂接取任務就可獲得豐富好禮!官方為了給冒險家們更好的遊戲體驗,特別準備了角色等級交換劵,希望讓冒險家更能輕鬆享受遊戲。

 

 

回娘家啦! 邀您共度2020黑精靈之宴

  為了回饋冒險家們這500多天的支持,官方將於2020年1月19日(週日)在台北五星級飯店聚辦《黑精靈之宴》,除了提供美味佳餚之外,還會進行QA問答與趣味活動喔!而且《黑色沙漠 MOBILE》總製作人조용민 (趙容敏)也會來到現場與冒險家同樂,送給冒險家們各種豐富周邊獎勵。歡迎冒險家們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https://forum.tw.blackdesertm.com/Board/Detail?boardNo=2&contentNo=15179


欲知更多關於《黑色沙漠 MOBILE》的更新消息、精彩活動及相關影片,請密切注意官方論壇和Youtube頻道。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黑色沙漠 MOBILE》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