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創造世上最獨一無二的可愛!全新角色莎亦開放捏臉!

AndroidiOS
2019-12-17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本日(17日)宣佈,本周開放冒險家期待已久的全新角色「 莎亦」事前活動,冒險家將可搶先捏出專屬於自已的小可愛,同時在本周更新後,也同步在世界貿易增加商團馬車,讓冒險家可以用更快的速度及特殊效果進行貿易。

 

 

萌力即將來襲!準備好跟我一起冒險了嗎?

 

  嬌小的身軀,擁有著孩童般的稚嫩氣息,卻有著迅雷不及掩耳的移動技能,靈活且自由的穿梭在對手間,揮舞著比身體大的武器,預期將會成為《黑色沙漠 MOBILE》中另一高人氣的角色。本周《黑色沙漠 MOBILE》特別提前開放進行創角,讓冒險家們可以搶先創造捏出專屬於自已的小可愛。同時也準備了多樣的活動,透過完成活動,可獲得快速成長藥水,使用後1小時內野外戰鬥經驗值增加200%。

 

最高等級「商團馬車」新開放!

  深受冒險家喜愛的賺取銀幣好去處「世界貿易」,新增了最高等級「商團馬車」,此為5等級的馬車,可以連結3頭馬匹,不僅是裝載量大幅提昇,在使用「商團馬車」時,可得到包含可購買的貿易品數量將提升至 800%等各式增益效果。隨著「商團馬車」的更新到來,世界貿易結算評價等級也在購買金額、販售金額新增了SS等級,在獲得SS等級時,冒險家將可獲得 [深淵]商人協會的禮物 5個,開啟後有機會隨機獲得包含卡普拉斯的痕跡25~100個等豐富好禮!

 

馬廄餵食系統新上市

  本周更新後,冒險家可以在馬廄中進行馬匹馴養的新功能,在馬廄中可以使用伺料,並且讓馬經驗值增加。冒險家取出的馬匹達到最高等級LV10後,在馬匹獲得經驗值的地區狩獵時,可以獲得飼料。

 

聖誕將至!冒險家們來過節吧!

  聖誕佳節即將來臨,《黑色沙漠 MOBILE》內的各村莊及領地也加入了帶有濃厚聖誕節氛圍的裝飾,聖誕老人將會拜訪各冒險家的領地,邀請冒險家完成任務後,就可換取聖誕禮物唷!

 

 

  在上週更新大沙漠後,迎來了冒險家一致的好評,《黑色沙漠 MOBILE》營運團隊在本週也新增了「 收集破碎的水碗 尋找阿爾教信徒的踨跡」活動,在大沙漠地區擊殺周圍的怪物時有機會獲得活動道具,並且可兌換各種倫箱子等豐富好禮!

 

欲知更多關於《黑色沙漠 MOBILE》的更新消息、精彩活動及相關影片,請密切注意官方論壇和Youtube頻道。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黑色沙漠 MOBILE》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