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新作《陰陽師:百聞牌》曝光 ,在蜃氣樓中以牌局決勝負吧!

Android
2019-12-13

  網易遊戲旗下作品《陰陽師 Onmyoji》IP新作—卡牌對戰手遊《陰陽師:百聞牌》於今日曝光宣傳影片,並宣布由 恩奕遊戲 取得台灣的代理發行權,官方粉絲團也已同步開啟。

 

  新作之中,客人們將匯集於此,踏入名為蜃氣樓的妖怪樂土,在風靡妖怪世界、名為“百聞牌”的遊戲中盡享牌局對決。

 


【秘境樓船現身 連結人與妖的羈絆】

  穿梭人間與妖界的秘境樓船悄悄現身,將乘載著陰陽師的思念,進入名為蜃氣樓的妖怪世界。再次與百鬼同遊,重拾回憶、重溫感動。

 


陰陽師衍生新作《陰陽師:百聞牌》

 

【唯美和風繪卷 牌局對弈美如畫作】

  承襲《陰陽師 Onmyoji》的世界觀、基礎美學與聲優陣容,《陰陽師:百聞牌》將使式神們以更加華麗的姿態躍然卡牌之上。期許能帶給客人們一局又一局緊張刺激又賞心悅目的精彩對弈。

 


式神們化身為卡牌 帶來更刺激的戰鬥體驗

 

【創新卡牌機制 式神組隊各司其職】

  《陰陽師:百聞牌》擁有全新的卡牌對戰玩法,遊戲中捨棄了「職業」的概念,改由「式神」間的牌組搭配作為策略核心。而式神們的技能與定位各有特色,牌局瞬息萬變,豐富的戰鬥策略與牌組變化,將考驗客人們的智慧與應變能力

 


全新卡牌對戰機制 考驗智慧與策略


【登陸巴哈站聚 冬日試煉即將開啟】

  同時《陰陽師:百聞牌》也於今日(13日)宣布,將參加巴哈姆特23週年站聚活動,與《陰陽師 Onmyoji》、《決戰!平安京》以及《陰陽師:妖怪屋》一同舉辦「冬日試煉祭」。現場也將曝光更多關於《陰陽師:百聞牌》的內容,還請拭目以待!

 



「蜃氣樓」將降臨巴哈姆特23週年站聚


《陰陽師:百聞牌》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