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馴獸師、女武神繼承甦醒!強化武器能量,挑戰無限可能!

OLG
2019-12-11

  Pearl Abyss旗下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從上週開放全新職業繼承系統後,本週第二波繼承的職業為黑狼之主「馴獸師」及永不屈服的「女武神」!讓目前繼承系統多了兩種職業可選擇之外,冒險家更能體驗到強化武器後帶來的全新戰鬥感受!


  此外,為了慶祝誕生五周年,特別推出豪華登入禮與生日紀念任務活動,將送出價值超過新台幣五千元的虛寶獎勵!還有全新的魯彬冒險任務讓冒險家挑戰,而官方也準備了繼承紀念升等活動、聖誕節前堆雪人及裝飾聖誕樹的特別活動,希望讓冒險家們能提早感受過聖誕的歡樂氛圍。

 


 

第二波繼承更新:馴獸師、女武神!享受武器原始魅力

  馴獸師覺醒完成時可接取繼承任務,完成後使短劍的技能更加強化,在馴獸師快速且敏捷的動作中,冒險家能體驗到更致命的攻擊節奏。全新繼承的職業-女武神,則是在冒險家達到Lv.56等級時,可在完成覺醒任務後接取繼承任務,完成後重拾威力增強的主武器「長劍、盾牌」,讓冒險家輕鬆流轉於攻防之間。

 

  為了歡慶繼承更新,官方也推出各式各樣紀念獎勵活動,在活動期間內,冒險家使用馴獸師或是女武神的職業達成指定等級即可獲得豐富獎勵!除此之外,為了鼓勵冒險家挑戰繼承,還推出繼承紀念活動,在活動時間內,冒險家使用馴獸師或是女武神達到56等級,挑戰任務就可獲得技能教本,讓冒險家任意配置、更換技能點數,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戰鬥風格。除了更新繼承之外,為了慶祝誕生五周年,還推出豪華登入禮以及生日紀念任務,送出價值高達新台幣五千元以上的珍珠商品感謝冒險家的支持。還有全新的冒險任務-魯彬的吶喊日記,體驗在時限內完成各種趣味挑戰的刺激歡樂,同時還可以獲得特殊獎勵!

 

 

聖誕節前特別活動:一起來堆雪人吧!裝飾克羅恩樹!

  官方為了讓冒險家提前體驗聖誕節氛圍,推出充滿聖誕節歡樂氛圍的活動,在活動期間內,可以使用特別的方式來一起堆雪人、與其他冒險家一起裝飾聖誕樹,雪人與聖誕樹會因為冒險家的合作產生不同變化,任務完成後還能獲得好禮獎勵!在這邊也偷偷預告,官方會於聖誕節當日12/25進行驚喜活動,敬請期待!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
《黑色沙漠》官方Facebook粉絲團
《黑色沙漠》官方Twitch
《黑色沙漠》官方Youtube

《黑色沙漠》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