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首次繼承更新!戰士、遊俠引爆全新威力,強者再臨!

OLG
2019-12-04

  Pearl Abyss旗下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今(4日)正式開放全新職業繼承系統,從本週開始每週將開放不同職業的「繼承」,首波繼承的職業為硬派武器強者「戰士」及遠近皆弓的高手「遊俠」!冒險家可使用繼承系統來強化主武器技能,感受武器最原始的威力,展開無限可能的戰鬥風格。此外,為了迎接繼承正式更新,官方也準備了等級達成獎勵活動、和角色經驗職共享活動,讓冒險家可以更輕鬆的享受繼承所帶來的多元遊戲體驗!

 

《黑色沙漠》首次繼承更新!

 

首次繼承更新:戰士、遊俠!硬派武器全新威力

  冒險家達到Lv.56等級時,可在完成覺醒任務後接取繼承任務,完成後選擇使用「繼承」來強化原先的主武器技能。戰士將可選擇單一使用威力進化的繼承武器「長劍、盾牌」橫掃戰場,增強的劍盾技能,能讓冒險家更自由的掌握攻擊和防禦的節奏,體驗全面進化的戰鬥風格!而本週開放全新繼承的職業還有遊俠,重拾威力增強的繼承武器「長弓、匕首」,冒險家可體驗注入精靈之力的武器所帶來的爆發性攻擊力,不僅能敏捷穿梭戰場、更能迅速展開射擊逼退敵方!

 

  為了歡慶繼承更新,官方也推出各式各樣紀念獎勵活動,在活動期間內,冒險家使用戰士或是遊俠的職業並達成指定等級(Lv.56~60)即可獲得相對應的豐富獎勵!另外,為了讓冒險家可以更輕鬆的體驗全新繼承內容,可選擇家門內任一位達指定等級的角色進行「角色轉換」設定,當主角色獲得戰鬥、技能經驗值時,轉換設定的角色也能獲得約1/2的經驗值!輕鬆成長、享受經驗值共享就趁現在!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
《黑色沙漠》官方Facebook粉絲團
《黑色沙漠》官方Twitch
《黑色沙漠》官方Youtube

《黑色沙漠》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