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繼承系統即將登場,職業全面進化!全球愛心募集活動開跑!

OLG
2019-11-28

  Pearl Abyss旗下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今(28日)公開全新職業繼承系統預告,從下週開始每週將開放不同職業的「繼承」,為冒險家帶來更多元更進化的戰鬥體驗!此外,在年末之際,Pearl Abyss也發起愛心活動,與冒險家一同齊心協力幫助醫療救護活動,與世界分享溫暖與愛!


 

潛能進化,無限可能!繼承之力將全面啟動

    繼承系統將提供冒險家遊戲體驗的多元選擇,冒險家在達到Lv.56等級時,可不選擇覺醒而改使用「繼承」來強化原先的主武器技能。也就是說,戰士、遊俠˙將可以單一使用「長劍與盾牌」、「長弓與匕首」。從下週開始,將以戰士和遊俠為首,不同的職業將陸續於每週正式開放繼承,冒險家將可體驗到職業繼承後全面進化的強大威力!

 

  而為了迎接戰士與遊俠繼承的到來,官方也準備了限定的神秘騎士活動,冒險家只要於野外地區打怪,將有機會隨機遇見神秘騎士,與騎士對話時即可獲得技能經驗值+100%(180分鐘)的增益效果,冒險家們快來找找神秘騎士吧!

 

全球送暖愛心活動!

  在歲末之際,Pearl Abys希望和冒險家一同將愛傳遞給全世界!冒險家於遊戲內使用銀幣購買活動指定道具,所花費的銀幣將轉為實體捐款,由黑色沙漠以冒險家的名義捐贈幫助醫療救護活動。此公益合作將於Pearl Abyss直營伺服器同時進行,誠摯歡迎各位冒險家與黑色沙漠一起分享愛吧!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
《黑色沙漠》官方Facebook粉絲團
《黑色沙漠》官方Twitch
《黑色沙漠》官方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