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大戰》占卜海灘店正式開張!歡迎新手加入魔界!

AndroidiOS
2019-09-27

出發到海水浴場吧!泳裝大量發生!淺蔥的第一次泳裝登場!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一 SOFTWARE與CloverLab共同開發的史上最凶RPG《魔界大戰》期間限定的SP關卡《占卜海灘店》正式開張!一起出發到海水浴場吧!泳裝大量發生!淺蔥第一次的泳裝清涼登場!和淺蔥以及其他★3角色猶大、亞爾薇特、羅莎琳、法爾巴傑特、蘭蒂格瑞絲共同度過閃亮亮的夏天吧!


 

占卜海灘店正式開張!歡迎新手加入魔界!

《歡迎新手 占卜海灘店》開催期間:
09月27日(五)12:00-10月13(日) 23:50

  蔥粉們準備好一起到海水浴場跟淺蔥度過赤炎炎的夏天了嗎?!SP關卡「歡迎新手 占卜海灘店」正式開張!跟隨著占卜指示的猶大、大小姐羅莎琳、全知的戰乙女亞爾薇特究竟會在海邊有什麼相遇呢?!猶大花了一天蓋好的海之家,在海邊等待蔥粉們的蒞臨! 趕快手拉手一起到海邊大鬧一番吧!

 

出發到海水浴場吧!泳裝大量發生!淺蔥的第一次泳裝登場!

  海水浴場的盛產! 泳裝大量出現!淺蔥第一次穿上泳裝登場啦!炎熱的夏天最讓人開心的就是海水浴場!除了淺蔥外,★3角色猶大、亞爾薇特、羅莎琳、法爾巴傑特、蘭蒂格瑞絲,通通換上了清涼泳裝!想要看見他們穿上比基尼、泳裝閃亮亮的各種身姿,這是唯一機會!喜歡的蔥粉們就是現在,來創造最精彩的夏日回憶吧!

 

《泳裝大量發生》轉蛋開催期間:
09月27日(五)12:00-10月13(日) 23:50






 

《魔界大戰》官方粉絲頁
《魔界大戰》形象官網
Apple App Store
Google Play商店

©2018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 Clover Lab.,inc. Published by Mobimo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