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CLOSERS》「賽特」夢幻少女風亮相,副本「大淨化作戰」同步開放!

OLG
2019-08-28

  樂意傳播旗下代理的動漫格鬥線上遊戲《封印者:CLOSERS》將於明(29)日開放賽特的「大淨化副本」,等級也提升至 83級,而賽特將與其他角色並肩作戰,消滅次元獸汙染源的入侵。另外,賽特的「夢幻少女」時裝也會同步亮相。


▲圖1、「賽特」夢幻少女風亮相

 

「大淨化」釋出 首要任務來臨

  突破心魔成為正式特工的「賽特」,要面臨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消滅次元異獸汙染源,與其他特工們齊心進行「大淨化作戰」。

 

  本次任務要從平原之門的阿拉蕾進入副本,先後會挑戰過度監視汙染超能而失明的「監視者堤恩達洛斯」、從污染超能中出生的怪鳥「赫爾巴斯」、把所有東西無差別吞噬且為污染的始作俑者「汙染超能尤德」,以及鏡像幻術師「尼托克莉絲」這四位BOSS。特工們要是能順利打敗這些BOSS,可取得相對應的裝備素材以及超越材料,另外每個BOSS將會掉落不同的限定裝備!

 


▲圖2、過度監視汙染超能而失明的「監視者堤恩達洛斯」

 


▲圖3、從污染超能中出生的怪鳥「赫爾巴斯」

 


▲圖4、無差別吞噬污染源的「汙染超能尤德」



▲圖5、鏡像幻術師「尼托克莉絲」

 

  正當特工們快要將這些汙染源殲滅時,這幾位戰敗的BOSS卻集體趁亂逃入了他們的秘密基地,一個充斥著汙染源的深處、最暗黑的恐怖角落「汙染地獄」。面對這樣的情勢,特工們必須前往此地將殘存的次元獸們與BOSS消滅。

 

  「汙染地獄」依難易程度共開放了四種模式:「汙染地獄:複製品」、「汙染地獄」、「連續淨化作戰」以及「奧普魯特」模式,其中以「奧普魯特」模式最為困難,特工們須突破層層阻擾、重重陷阱與埋伏,才能殲滅敵人,還給人類一個平靜的生活,完成本次大淨化作戰任務。

 

美的冒泡 夢幻少女現身

  遊戲配合本次副本開放及賽特等級提升至83級,特別同步推出賽特新時裝,其一為展現安娜少女情懷的「夢幻少女」時裝,是一套清透純白的無袖洋裝,賽特穿搭起來顯得夢幻迷人;另一套為復刻「極限滑板」時裝,俏皮又帥氣的滑板風格服裝,顯現出賽特孩子般的調皮與純真。兩套穿搭完整後,皆有相對應立繪的展現哦!

 


▲圖6、展現安娜少女情懷的「夢幻少女」時裝

 


▲圖7、俏皮又帥氣的復刻「極限滑板」時裝


《封印者:CLOSERS》官方網站
《封印者:CLOSERS》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