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澎湃慶典席捲台港澳!迎接閃亮又美味的2周年!

AndroidiOS
2019-05-17

  品玩邦藝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代理米哈游(miHoYo)開發的3D動作手機遊戲《崩壞3rd》即將於遊戲內實裝繁中版本獨有的台港澳美食,並且自05月18日起,於台北、高雄以及香港三地,接連舉辦回饋用戶的實體活動!


[圖01]『2周年美食季』活動主視覺



[圖02]『2周年美食季』神秘補給箱

 

2周年台北展會-2周年美食季

  台北!我們來了!女武神們擺好陣型,準備迎接艦長們的挑戰,完成挑戰將可帶回免費禮物!
    • 活動時間:05月18日10:00 ~ 20:00、05月19日10:00 ~ 18: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統一時代百貨2樓(夢廣場)
    • 活動內容:

 

闖關活動

  只要是繁中版《崩壞3rd》的艦長,都可以免費入場,展會內將佈有數個小型闖關活動,完成活動可參與集章,集章完畢後可得到神秘補給箱!內含阿琳雙子姊妹書籤與卡貼,還有活動特設虛寶卡!



[圖03]『女武神挑戰任務』活動一覽



[圖04] 阿琳雙子姐妹書籤

 

舞台活動

  舞台活動的首日將有實況主挑戰賽以及Coser互動環節,參與舞台活動將有機會獲得手機架、武裝人偶吊飾等等精美好禮。此外,第二天的舞台活動將會是亞太錦標賽之『台北分站總決賽』,假使艦長無法到場參與,亦可透過線上直播觀看精彩賽事。


美食季

  為了因應此次活動主軸,活動現場將設有數攤特色小吃攤販,其中亦有2周年限定之「日日裝茶」合作,除了合作飲品「緋糖霜櫻醇奶茶」,限定特色杯身造型美觀,且杯杯帶有虛寶序號,絕對值得收藏。

 

販售活動

  凡購買周邊商品,即可獲得2周年精美提袋,將於每日18:00結束販售。

 

2周年高雄快閃-2周年快閃店

  高雄!我們也來了!歡迎光臨八重櫻們的快閃店,精美的玻璃櫃屋外還有崩崩崩的痛車!
    • 活動時間:05月18日10:00 ~ 18:00、05月19日10:00 ~ 18:00
    • 活動地點:高雄市夢時代百貨廣場正對面(中華五路與時代大道交叉口)
    • 活動內容:

 

打卡活動

  只要完成打卡活動,便能參加扭蛋活動,將有機會獲得阿琳雙子姊妹書籤、卡貼、活動特設虛寶卡還有大小周邊。



[圖05] 高雄快閃店暨痛車示意圖

 

簽到活動

  凡完成QR code簽到,即可獲得120水晶。

 

販售活動

  凡購買周邊商品,即可享受美美的八重櫻結帳之福利,並獲得2周年精美提袋,將於每日18:00結束販售。

 

2周年香港造勢-2周年沙嗲王聯名咖啡廳

  香港!我哋嚟啦!歡迎光臨期間限定的沙嗲王聯名咖啡廳,限定飲品、周邊以及餐點同步開賣,還請香港艦長踴躍體驗!
    • 活動時間:05月18日 ~ 06月17日,每天11:30 ~ 22:00
    • 活動地點:香港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30-538號現時點2/F
    • 活動內容:

 

限定餐飲

  於合作期間,將可於沙嗲王油麻地店購得合作限定的印刷曲奇、Gratte或是特色角色飲品。



[圖06] 特色角色飲品及曲奇示意圖

 

限定周邊

  於合作期間,將可於沙嗲王油麻地店購得合作限定的周邊商品(A4文件夾/亞加力匙扣)。



[圖07] 限定周邊示意圖

 

消費回饋

  凡購買期間限定的印刷曲奇、Gratte或是特色角色飲品,皆可免費獲得一款特典相卡(一共八款,恕不挑款)。

 

2周年限定合作-《崩壞3rd》X 日日裝茶

  崩崩有今日,日日有茶喝!繁中版《崩壞3rd》和日日裝茶聯名合作囉!
    • 活動時間:05月20日 ~ 06月19日
    • 活動地點:全台日日裝茶門市
    • 活動內容:

 

聯名飲品

  於合作期間,將可於全台日日裝茶門市購得聯名飲品「緋糖霜櫻醇奶茶」。

 

聯名杯身

  於合作期間,將可於全台日日裝茶門市購得聯名杯身(共兩款紙杯,恕不挑款)。



[圖08]《崩壞3rd》X 日日裝茶活動主視覺

 

※所有活動的確切細節,請詳見遊戲官方粉絲頁/IG。


《崩壞3rd》iOS 版下載連結
《崩壞3rd》Android 版下載連結
《崩壞3rd》官方網站
《崩壞3rd》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