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修練之塔開放至60層!

AndroidiOS
2019-05-09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今(9日)宣布修練之塔開放至60層,並新增了據點戰可使用的攻城兵器「魔力彈」,在據點戰時使用將可給予對手爆發傷害及持續傷害。此外,也新增了使用遊戲內銀幣就可獲得[深淵]等級裝備的夏卡魯精品館!


 

修練之塔擴建開放至60層!

 

  冒險家在到達LV45後,可將未進行遊戲中的角色派遣到修練之塔進行修練,戰鬥力越高的角色將可到達更高層,獲得更豐富的報酬及經驗值成長。本週更新後,修練之塔從原本的40層,開放到60層,同時也調整了修練之塔每層所需的修練時間,冒險家將可在更短時間內完成修練。


策略戰鬥擊倒對手!新增據點戰攻城兵器「魔力彈」!

  在本次更新後,冒險家可在公會要塞-兵器庫中,製作出「魔力彈補給品」,並且在據點戰開始後即可開始佈置擺放的位置,每個公會成員都可從「魔力彈補給品」上可獲得「魔力彈」,使用後對於敵對冒險家、障礙物將給予爆發傷害以及持續傷害,其他建築物給予爆發傷害!


  每個公會一次最多可以使用三個「魔力彈」。獲得「魔力彈」時,冒險家可以使用迴避、奔跑、投擲技能,維持投擲技能的時間越長時,投擲的距離將會越長。而持有「魔力彈」的冒險家在戰鬥中被擊倒時,會在被擊倒的位子上丟「魔力彈」,3秒後「魔力彈」會自動爆發給敵人傷害。據點戰將更具策略性!


夏卡魯精品館本週開幕!

  在本週更新後, 冒險家將可在夏卡魯精品館使用遊戲內的銀幣購買「主武器、輔助武器、盔甲、頭盔、手套、鞋子」6種裝備,最高將可獲得 [深淵]裝備!且若是本次未獲得[深淵]裝備,下次購買時可獲得 同一部位的[深淵] 品質裝備機率將會提升。


  另外營運團隊也準備了冒險家成就任務,只要在活動期間達到任務條件,就可獲得包含[神話/傳說]飾品箱子等豐富好禮,以及在特定時間也會在遊戲中發放[繼承靈魂石],收集到指定數量,最高可獲得[神話]文物箱子1個。請冒險家千萬不要錯過!
 
欲知更多關於《黑色沙漠 MOBILE》的更新消息、活動及相關影片,請密切注意官方論壇和Youtube頻道。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黑色沙漠 MOBILE》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