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FC Mini」系列第三彈將於8月10日發售!

GBA
2004-07-08
  將多年前任天堂主機膾炙人口的遊戲,重製發售成GBA用遊戲的「FC Mini」系列大受好評,而 這次將於8月10日上市的「FC Mini」系列第三彈,包括有任天堂公司的「  2」、「謎村雨城」、「」、「鏡」、「冒?插v、「 話 新鬼島 前後編」、「探偵??b部 消後?悚 前後編」、「 探偵??b部 PART 2 立少女 前後編」、以及KONAMI的「?A魔城 」、萬岱的「SD ?I士 」十款遊戲,各款遊 戲定價為2000日圓。

  礙於遊戲本身的遊戲內容,此次能使用連線對打功能的,只有「SD  ?I士 」一款,相較
於之前有數款對打功能的第二彈作品,真的是少了 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