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聯盟2008年職業例行賽》第二週

PC
2008-08-02

華義SPIDER首次主場 跑跑表現失常吞首敗

  由電競聯盟(TeSL)舉辦的《電競聯盟2008職業例行賽》,於昨日(31)在戰略高手南京店展開,現場除了精采賽事外,聯盟也安排了電競小天使於現場與觀賽民眾一起同樂,其中華義SPIDER的支持者「小蜘蛛」們穿著統一制服為選手們加油,現場氣氛熱鬧不已。


  昨日賽事主場隊為華義SPIDER,首先對上電競狼,不同於上週的強勢表現,但終場還是以15:13獲勝;第二場對上橘子熊,由於跑跑項目選手們表現失常,最後以13:15吞下電競元年的首敗。


SPIDER黃金鐵三角 第一場SF致勝大功臣

  昨日電競例行賽第一場由華義SPIDER迎戰電競狼,SF項目比賽地圖為墨西哥,由於墨西哥地圖範圍較小,交鋒速度也較快,戰況十分緊湊,這也考驗選手們的反應能力。


  上半場電競狼先守,以閃光彈及快攻戰術從攻擊猛烈的SPIDER手中搶下三局;下半場攻守互換,SPIDER隊長Polo(狙擊手)及Bolt、Wiz(步槍手)表現突出,可說是場上的黃金鐵三角,在第8、第9、第11局都由三人聯手清光電競狼選手。最終華義SPIDER以8:6在「SF Online」這個項目獲勝。


SPIDER 迎戰神祕強敵 第一場跑跑平手守住江山

  在跑跑卡丁車項目,由於電競狼小Mi負傷無法出賽,因此今日臨時由教練Elvis上場代打,但由於Elvis並未出現在例行賽的選手名單上,華義SPIDER及下一場出戰的橘子熊隊皆表示抗議,但在經過長達30分鐘的協調後,聯盟宣布比賽繼續進行。


  由教練上場代打的電競狼實力大增,但華義SPIDER迎戰這位神秘強敵仍不失大將之風,尤其在第8局的個人戰,華義SPIDER年僅19歲的Kai迎戰電競狼表現穩定的Lion,Kai一路領先,但是到最後一個彎道時一度被Lion追過,Kai在最後1秒鎮靜加速衝刺,奪得這場PK賽勝利。最後跑跑是以7:7平手,總積分SPIDER以15:13勝出,保下昨日賽事的第一點積分。


第二場迎戰橘子熊 SPIDER跑跑失常 吞首敗

  由於上週六華義SPIDER以18:10勝橘子熊,所以橘子熊隊一到現場就展現勢在必得的氣勢。在SF項目橘子熊以地道戰術取下4勝,但SPIDER馬上調整走位,並以10:4再度大勝橘子熊。


  緊接著跑跑項目,SPIDER三位選手在歷經與電競狼的一翻激戰後,顯得有些疲憊,造成與橘子熊的對戰表現失常,失誤連連,最終以3:11敗,也使得華義SPIDER終場反倒以13:15輸給了橘子熊。


  SPIDER隊經理蔡家崙表示,每次賽後無論輸贏隊內都一定會開檢討會議,針對這次比賽失常,會再加強選手們的臨場抗壓性,以及技巧使用的穩定度。


  《2008年職業例行賽事》將持續至9月底,並於北中南進行共60場的賽事,緊接著第五場賽事將於明日(2日)於戰略高手南京店舉行,喜愛電競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