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今日公佈《Monster Hunter Holiday Message 2024》影片

darkwind
  • 文章數:111
  • 積分:0
CAPCOM今日公佈《Monster Hunter Holiday Message 2024》影片,去年公佈將於2025年發售的《魔物獵人 荒野(Monster Hunter Wilds)》也預計在今年夏季公佈更多資訊。

Monster Hunter系列將於今年3月迎來20週年,去年舉行的歷代229頭魔物的票選,投票結果將於今年3月公開。前三名魔物的特別插圖也在製作中,並準備在3月公開,更多活動請關注20週年官方網站。



《魔物獵人》20週年官方網站
https://www.monsterhunter.com/20th/ja-jp/

《魔物獵人 荒野》官方網站
https://www.monsterhunter.com/wilds/ja-jp/

©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