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劍俠情緣3 Online》全新改版資料片“亂世長安”18日磅礡登場!

PC
2013-09-18

  《新劍俠情緣3 Online》“亂世長安”資料片於9月 18日正式上線,本次資料片在長安城中構建了空前宏偉的城池、地面建築和四通八達的地下區域,立體呈現“西京長安”萬國來朝的歷史面貌!近百個隱藏劇情任務、四大聲望勢力、趣味小遊戲、野外Boss等諸多玩法演繹江湖百態。此外,《新劍俠情緣3 Online》與“亞洲第一詞人”《方文山》執導的首部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攜手合作,打造聯動劇情,攜手推廣漢服文化。

全新亂鬥模式修羅試煉氣血翻倍

  “亂世長安”資料片新推出僅在週六、週末限定時間舉辦的3人亂鬥戰場《齊物閣》。這是屬於3人單打獨鬥的舞台,俠士參與每一局比賽都將獲得一定積分和獎勵,積分數量前三名將獲得金幣、名劍幣、裝備洗練材料和可提升等級和氣血值的限時稱號。俠士進入後,以3人一組的方式進行,共9個房間27人同時競技,每組有3分鐘的時間決鬥出一人晉級,首輪共選9人,二輪選出3人決賽,於最後一輪選出優勝者。為增加豐富性,戰場內會定時出現照明箭,讓隱身俠士顯性。當比賽超時,將觸發毒氣機關,最後生存的一人為勝利者。

聯動電影劇情攜手方文山處女作

  “亂世長安”資料片還與“亞洲第一詞人”《方文山》聯手打造電影處女作《聽見下雨的聲音》聯動劇情,攜手推廣漢服文化。除了舉辦漢服文化節外,影片中還將會出現漢服,戲劇,武術,書法等古典文化元素將與電影中的熱血的音樂和唯美浪漫的愛情進行碰撞,讓劇情更加富有張力的同時也讓電影更有多元的文化氣息。

  研發團隊將《聽見下雨的聲音》電影中諸位主人公的身份與唐朝的時代背景相結合,並通過一系列動態發生的事件來呈現他們的故事,為了更為生動的展現這些劇情,研發團隊利用動作捕捉技術植入了全新的舞蹈動作,並將通過一段長達2分鐘的即時演算動畫來推動劇情的發展。同時俠士在完成《聽見下雨的聲音》系列聲望任務後,還將獲得西域商會的聲望。俠士可以在聲望商人處購買精良的裝備和首飾。

裝備洗練系統個性配裝自由養成

  新版本還將開放全新的裝備洗練系統,俠士可以將已經溢出的裝備屬性轉換成缺乏的屬性,從而獲得更高的DPS。洗煉裝備前往各門派的風水寶地,或者余半仙的卦象所示區域,通過修為和玉石對裝備的某一條屬性進行改造;俠士可以自由選擇要改造的屬性,也可以自由選擇改造後的屬性,一件裝備只能同時存在一個洗練,每次選擇的屬性只能洗練40%,不滿意可以回煉。裝備洗煉系統所消耗的各類玉石均從遊戲中產出,關鍵材料可通過分解多餘裝備的方式獲取。俠士可以通過裝備洗練系統調整裝備上的多餘溢出的屬性,在不替換裝備的情況下獲得更均衡的屬性搭配。

華美俠客套裝繽紛色彩限時促銷

  全新俠客套裝《風露霜華》驚艷亮相,六種配色同步推出,首周更有九折特惠!其中主打黑色套首次將夜行衣的神秘與禮服的華美融為一體。其墨色的外袍以流紋為底,有金絲銀線勾勒出乾練的輪廓,內層衣料則採用柔韌的絲綢貼合軀體,襯托出俠士精悍的身材。些許羽毛的點綴簡約而沉穩,象徵著大漠裡孤傲的雄鷹。當俠士行走江湖時,還可看到暗紅色的反面隨風掀起,平添一分高貴的氣息。新套裝可選配套斗笠,半透明的烏紗材質隱去浮華,暗藏殺機。

《新劍俠情緣3 Online》遊戲官網:http://www.jx3.com.tw/intro/
《新劍俠情緣3 Onlin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x3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