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飛天歷險》虎妖、匏臬,明日襲來!

PC
2013-07-17

  《新飛天歷險》將會於明日(7/18)進行第二次改版,繼上次官方介紹了職業-商人的有關資料後,今天官方將會為大家帶來地圖王虎妖、公會副本匏臬的相關資訊。而更多精彩的內容將會於明天正式改版時公告,各位想全面了解本次改版的飛迷,這兩天記得要密切留意官網的動向。

地圖王 – 虎妖
  虎妖是盤踞於長陽城地下的兇猛妖怪,自持道行高強而和一眾手下在縣衙地底佔地為王,而且更曾經綁架了縣太爺,威脅著長陽城居民的安全。

  虎妖的巢穴將會於明天曝光,到時各位高手快去把這隻可惡的虎妖暴打一頓,解救受迫害的長陽城居民吧!

公會副本 – 匏臬
  翟夜谷礦場最近出現了一隻巨大的妖獸四處破壞,礦場的生意因此而受到嚴重影響,礦工會長在苦無對策的情況下,決定於明日開始邀請各個實力強勁的公會幫忙。如果各位公會會長有信心把匏臬驅逐,明天就可以向翟夜礦工會長自薦,只要可以成功擊敗匏臬,各位將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而且公會的聲望還可以大大提升!不過要小心的是,聽說匏臬並不是孤軍作戰的,牠隨時會召喚獨目鬼軍團來助戰,所以各位會長在挑戰之前,一定要先累積好戰力了!

  遊戲的二度改版將會於明天10:00 – 16:00進行,新版改放後大家將以享受到全新的職業、挑戰到更強大的區王、和公會一同激戰匏臬,以及體驗其他更多的精彩系統。所以各位飛迷明天記得要在明天開服後第一時間上線了!

《新飛天歷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