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來了!《唯舞獨尊3》7月主打星陪你聽好歌!

PC
2013-07-11

  鈊象電子今(11)宣布,旗下線上音樂舞蹈遊戲《唯舞獨尊3》今日推出全新2013年7月第一波超強主打哈林「庾澄慶」最新歌曲上線,包含「關不掉的月光」、「哈你歌」、「要給你愛」等流行好聽歌曲,並同步推出多樣好玩的活動,以下為整理報導。

7月超強主打星-音樂頑童庾澄慶

  跟隨著時間的流轉,同樣的事物在不同的時間裡會產生不同的感受與效應,天王音樂頑童,關不掉的月光、關不掉的「庾澄慶」。《唯舞獨尊3》7月11日全新收錄哈林專輯3首歌曲,「關不掉的月光」、「哈你歌」、「要給你愛」,《唯舞獨尊3》陪你一起在線上聽好音樂!

  本日同步上架的新歌包含了「Flo Rida - Wild Ones」、「Flo Rida - Low」等流行歌曲,這個夏天就是要聽最好聽的音樂,《唯舞獨尊3》與你一起體驗最新、最快、最流行、最多人喜愛的音樂喔!

來就送!大挑戰加碼100萬

  本日同步祭出天天登入天天送,每日登入都有不同的寶物要送給你~於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即可免費獲得當日登入送虛寶獎勵,登入即可領好用獎項「配件」、「G幣」、「背部飾品」、「貝幣」、「交通工具」、「寶寶道具」…等好康。

  除此之外,大挑戰更加碼100萬!活動期間只要一間房間內四人(含)以上,選擇隨機歌曲、隨機模式進入遊戲,就可以啟動大挑戰模式,活動期間天天加碼100萬獎勵,好玩又有趣、獎勵超好康,就在今天起極限登場!

  最後,全新頂極展場裝「天使之翼」登場、還有「塔羅星星寶寶套裝」上架,這個夏天讓自己跟上潮流,穿上最流行的時裝打扮自己唷!還有消費500抽潮流手機、網頁轉蛋大炮開轟、典藏雙轉盤等活動也在今日同步推出,最有趣的玩法、最簡單就能拿到的獎勵,通通都在《唯舞獨尊3》!

《唯舞獨尊3》官網
《唯舞獨尊3》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