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族來襲!《神魔online》13日號召勇者為守護王城開戰!

PC
2012-12-13

  來自四面八方、蠢蠢欲動的邪惡異族打算趁著舉國歡度耶誕之際大舉來襲,接獲情報的埃佩里奧王室趕緊召集各地勇士一同為守衛國土而戰,《神魔Online》自即日起推出一系列「末日危城」活動,只要勇者們能同心齊力化解王國危機,將可獲得王室贈與的榮譽之禮。另外,深山中小村落正因畏懼陌生的民族而籌畫愚蠢的自救計畫,被推派為執行者的可憐小紅帽,在森林中將有何奇妙遭遇?就請神魔勇者們一同來為小紅帽祈福吧!

異族入侵!王國大危機!
  白雪靄靄的12月,耶誕氛圍環繞了整個克蘭蒙多大陸,即便大陸上來了一個敵友難辨的新民族,也不減王國內熱鬧歡騰的氣氛。潛伏於四週、生活嚴苛的異族們,也感受到了這股歡樂,但他們更覬覦王國內豐富充沛的資源,正打算趁著人人沉浸於慶典歡樂中,大舉領兵來襲!
 
  幸好,異族的襲擊計畫全都被探子回報給埃佩里奧王室,為此王室號召全國菁英勇士前往阻止異族來襲!即日起至12月26日止,每天皆有來自四面八方的異族侵略各地,從大批暴風軍團侵襲曙光號船艦,到狂暴的狼人大舉入侵自由港,或是黑暗軍團在裂隙空間蠢蠢欲動等,接連而來的戰火在克蘭蒙多大陸各地迅速點燃,偉大的勇士們只要能成功抵擋異族攻擊,完成各項任務,便有機會抽得聖誕大獎。
 
小紅帽與大野狼的故事 顛覆上演
  神秘的民族帶領著大批狼群在深山裡默默地定居下來,附近的村落對他們一無所知,但卻繪聲繪影的描述他們是遭詛咒的狼族,甚至傳聞狼人一但覺醒獲得力量將會展開噬血的復仇計畫!流言聳動地流傳著,於是村裡的長老們決議要派人將下毒的食物送到狼族部落好消滅他們,年幼無依的小紅帽於是就被推派出來擔任這計畫的倒楣鬼!即日起至1月8日,每週官網都將更新小紅帽的任務進展,在通往狼族的森林裡處處暗藏危機,而在小紅帽遭遇危險的時候,每位勇士可以投票來幫她度過危機,獲得最高票的物品也將作為各位勇士的謝禮呢!更多活動資訊,敬請密切留意官網公告與官方粉絲團相關訊息。
 
《神魔online》官網
《神魔online》中文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