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之領域》善惡之爭白熱化,10/31 迎接終極一戰!

PC
2012-10-26

久候多時,第四次天上界之戰終將揭開序幕!
全新改版 [第四次]天上界善惡之戰 將於 10/31 正式登場!


[第四次]天上界善惡之戰:
伴隨著不落族的意識漸漸覺醒,新的道路也展現於眼前了!
由 善之守護神 [蒼炎天使]堤奧 的聖天使軍,與及 惡之魔神 [漆黑之闇]德拉普 的墜天使軍,
終於在天上界的第四層展開了一場壯絕的神魔大戰,為這場歷時千年的大戰劃下句點的,就是不落族的復甦。

  在大戰中元氣大傷的 提奧 和 德位普,為了休養生息,因此分別退守到天上界的邊緣,天界迷宮 [善]尼哈里 及 [惡]蒂蒙里 深處…

神器覺醒在即:
  過去由不落族使用的神化裝備,在使用者消亡的同時下落不明。現今隨著不落族復甦,這些神器亦從冥土中呼喚著自己的主人,準備迎接再次覺醒的日子到臨!被冠上 尼哈里 及 蒂蒙里 兩位遠古神祇之名的裝備,就沈睡於天上界等待你的發挖!

同場加映-喧嘩萬聖節2012:
  如同四季更替生生不息,魔界村的惡靈也是永存不滅。
  在每年的10月下旬,惡靈都會四出尋找生靈,不為別的,就只是想要搗蛋一下排解一年份的寂寞,並順道收入一下惡靈們喜愛的小飾品而已。只要達成加利卡拉的積克的要求,你就有機會獲得珍貴的節日限定造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