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國度》慶中秋!兵卡、自動建築再優化,好康獎勵拿不完!

PC
2012-09-28

  京群旗下畫面最好的網頁遊戲《黃金國度》繼上次推出了新的史詩英雄【瑪利亞】之後,也陸續釋出了幾位新英雄,同時為了配合中秋節的到來也推出了全新的活動,並優化了遊戲中的功能與系統,各位領主們快點披上你的戰袍,舉起手上的寶劍,再次征服全大陸吧。

VIP系統優化、奇跡兵卡開放交易
  此次優化,《黃金國度》為了讓各位領主可以更快速且輕鬆地提升城堡內的各項建築,特別強化了「自動建築助手」的功能,即日起,原先需達到VIP5才可啟用的自動建築特權,正式調降為VIP2即可馬上享用!還在為建築緩慢苦惱嗎?趕快來搶先體驗看看!

  而另一個重大的優化項目,則是針對各盟的盟主們,在發生戰爭時總是需要各位盟友的協助,但是在兵力上卻因為沒有任何方法可以進行適當的分配,導致無法在戰術上獲得最好的運用,所以現在我們開放了「奇跡兵卡可交易功能」,讓各盟在戰爭時不會發生有盟友卻無士兵而困擾,並讓戰術的運用有更多的變化,發揮更大的效益,進而獲得最終的勝利。 

中秋佳節,嫦娥月餅一同齊團圓
  一年一度的賞月節日中秋節又快到囉,《黃金國度》上也出現各式各樣的月餅,有讓大家都想吃的普通月餅、也有如月光一般明亮皎潔的銀色月餅、更有像月亮一樣又圓又大的黃金月餅,讓整個國度充滿了誘人的月餅香。

  而這次中秋節代表【嫦娥姐姐】,原本預計在節日當天會現身與大家一同慶祝賞月,但是因為身邊調皮搗蛋的小玉兔,把嫦娥姐姐的絲怕弄丟了!!讓嫦娥姐姐感到非常的難過,所以各位親愛的領主們,一起來幫嫦娥姐姐尋找一下絲帕吧,只要在9月26日到10月8日之間找到的領主們,嫦娥姐姐將會贈與優渥的獎勵唷!

中秋好康活動
  另外在告訴大家一個好康消息,目前《黃金國度》正持續推出一系列的儲值活動,只要達成特定的儲值金額,將可立即獲得實用的英雄轉生道具與超強卡德莫斯裝備寶箱!!另外於中秋節當天還有好康的登入送活動,讓各位領主們暢遊全國度好康拿不完,開開心心過中秋。

《黃金國度》官方網站
《黃金國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