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歷險》魔龍快將復活,8月下旬,焰之英雄覺醒!

PC
2012-08-10

傳說中有三位焰之英雄,在數百年前奮不顧身地封印了魔龍…
然而在焰之英雄已經消亡的現在,封印的力量續漸減約,真紅猛焰龍馬上就能衝破封印了!

為了對抗毀滅世界的邪惡力量,冒險者必需收集焰之英雄所遺留下來的奇蹟-火焰之力。
到底有沒有冒險者能獲得遠古英靈的認同,繼承這份力量並再一次拯救世界呢?

全新遠征團關卡 - 破滅與渾沌

  為了找出有潛質繼承火焰之力的冒險者,「大魔法師 肯」現身沙漠飛鷹城,預告全新遠征團「破滅與渾沌」之門即將開啟!可怕的火之魔龍‧真紅猛焰龍將會阻擋在的你去路上,只有獲得焰之英雄認同的人,才能在真紅猛焰龍的高溫火焰下生存和戰鬥!

力量覺醒-英雄人物卡

  古老的魔神魔龍真紅猛焰龍甦醒,放任不管就會毀滅世界的終極敵人!雖有古代英雄的力量才能與魔龍抗衡!全新變身英雄人物卡:「聖炎騎士」、「灼魂追擊手」及「赤熾燄法使」,火屬性力量全開,最強之路由你開創!
 
聖炎騎士卡片

  聖炎騎士是天生的角鬥士,在不但擁有強大的突擊技能,陣是PvP戰鬥的專家!

  利用單手劍和盾牌的組合,演出多樣化的攻擊模式,配合特殊狀態「擊倒」、「挑釁」及「勝利宣言」,讓必殺攻擊「決勝一擊」威力獲得飛躍性的提升!特別強調技能之間的組合應用,正確地完成Combo將會引導聖炎騎士邁向真正的王者之路,推薦給技術型的冒險者使用。

聖炎騎士:「為我的勝利而歡呼喝采吧,必殺~決勝一擊!」

灼魂追擊手卡片

  灼魂追擊手是熱愛重型火器的武器專家,精通各種爆破品運用方式的他,能對廣範圍內的敵人持續造成大量傷害!

  變化多端的特殊火箭技能為灼魂追擊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特殊機動能力,跳在自己發射的火箭上一下子改變敵我距離,動作之快令人難以看破!特殊技能「加農改造」可以顯著提升灼魂追擊手的攻擊範圍及命中率,假如你的目標是要用最短時間清除最多敵人,這張卡片就是你的不二之選!

灼魂追擊手:「請放心,我是專業的。(轟隆)」

赤熾燄法使卡片

  赤熾燄法使,別名是“Volcano”,即火焰山。經過了長久的訓練與學習,赤熾燄法使精通了所有的火焰與大地系魔法!

  他們能隨意擺弄大自然中最可怕的天災 - 火山的力量,使用魔力控制岩漿型成特殊的魔法護甲或魔法劍,並且支配所有的火焰力量進行全方位攻擊!雖然沒有靈活動的移動手段,赤熾燄法使卻有著怒濤般的強大火力,對於你的敵人而言,你就是一座活火山,隨便接近的話只會被燒成灰燼吧。

赤熾燄法使:「今天的爆燄沒有極限!」

  要知道更多關於《夢之歷險》焰之英雄的最新消息,敬請密切留意官網最新資訊,或加入《夢之歷險》Facebook官方粉絲團!

《夢之歷險》官方網頁
《夢之歷險》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