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 2.5 Online》鐵修羅全國菁英挑戰賽,冠軍霸主出爐!

PC
2012-07-09

  《三國群英傳2.5 Online》鐵修羅全國菁英挑戰賽,經過一個月的激烈選拔後,於7/7(六)在 Im’TV我視傳媒攝影棚進行總決賽,「司馬當活馬醫」在冠亞軍賽中,以逆轉勝的黑馬之姿,贏得總冠軍,如願抱回高額獎品,獎金。

  總決賽當日,線上初賽表現就十分亮眼的「SOD」挾帶必勝的決心,一路碾壓對手,在台中初賽表現勢如破竹的「哭哭的守護者」也不敵總決賽各區選出線的強勁對手而落敗;另外一邊,決賽大黑馬「司馬當活馬醫」則是展現比初賽時更好的合作默契,以穩扎穩打的戰術順利擊敗「老中青」,整個賽事在激烈的廝殺後,最終由「SOD」、「司馬當活馬醫」兩隊取得冠軍賽門票。

  冠軍戰一開打,「SOD」即展現競奪王者的企圖心,毫無畏懼的將「司馬當活馬醫」的選手一個一個解決,眼看著分數落後一大段時,在一次大型會戰中「SOD」隊員同時有4人倒地,此時「司馬當活馬醫」抓住獲勝的契機馬上下達全力衝鋒的指令,所有「司馬當活馬醫」的隊員如入無人之境般的衝進「SOD」的主陣,並運用配合將敵營雕像擊破,演出漂亮的逆轉勝。

  《三國群英傳2.5 Online》鐵修羅全國菁英挑戰賽,在經過了一個月的激烈賽事後,終於在7日當天畫下完美的句點,最終名次由「司馬當活馬醫」獲得冠軍,「SOD」獲得亞軍,「哭哭的守護者」獲得季軍,《三國群英傳2.5 Online》鉄修羅盃全國菁英挑戰賽到此圓滿落幕。

三國群英傳2.5 Online 官網
SOC 電子競技職業聯盟
鉄修羅產品資訊
《鐵修羅全國菁英挑戰賽》直播網頁
三國群英傳2.5 Onlin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