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手勇奪2006《Free Style》世界盃季軍

PC
2006-11-21

高雄少年兄 平均齡未滿十八歲扛回獎金十萬元


  國內唯一的嘻哈線上籃球遊戲《Free Style》,雖然尚未正式在台營運,經代理公司的努力之下,仍爭取到實力堅強的台灣選手出賽2006《Free Style》世界盃的權益。雖然比賽由實力超強的韓國隊包辦了冠亞軍席次,但是平均年齡不滿十八歲,同時也是參賽選手年齡最低的高雄EMAH少年隊仍是不負眾望,擊敗來自大陸、美國、菲律賓等地好手,取得世界盃季軍的優秀成績,順利將三百萬韓幣(約台幣十萬元)獎金帶回家!


  2006《Free Style》世界盃賽程為期三日,由韓國Joy City Entertainment 主辦,更特別選在佔地千坪且可眺望長達數公里濟州島美麗海岸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總決賽於11月19日進行,四強首場台灣代表隊EMAH對上韓國Jidae,雙方平均年齡相差五歲以上,但是來自高雄的EMAH表現絲毫不遜色,雙方你來我往,阻擋、助攻、三分跳投等各種超強招數皆用上,最後Jidae以直落二擊敗台灣選手,而與同樣遭韓國Why隊擊敗的美國隊互爭季軍席位。


  激烈比賽賽現場湧入數百位觀眾想一賭《Free Style》世界選手的高超遊戲技巧,現場更比照大型演唱會架設600吋、300吋等各式不等大小螢幕,轉播精采賽程與選手們認真的神情,現場數百名觀眾的情緒無不緊湊的比賽節奏起伏。季軍爭奪戰中,台灣選手EMAH雖未能如願晉級冠亞軍大賽,卻仍順利擊敗來自美國高手,奪下第三名的殊榮,美國隊更是非常有風度地稱讚台灣選手的高水準,雙方更彼此約定,若有機會明年一定還要再互尬球技!最後台灣隊一點也不灰心的說道:「等台灣的《Free Style》正式營運,我們明年一定要拿下冠亞軍!」


想知道更多訊息請上《FreeStyle》官方網站:http://www.fsonlin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