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三周年《AION永恆紀元》生日慶典,精彩、歡樂夏嚇叫!

PC
2012-07-06

  《AION永恆紀元》三歲了!!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典,特別規劃了「AION璀璨三周年夏嚇叫活動」,熱鬧的慶祝旅程即將展開,《AION永恆紀元》仲夏夜的精靈將引導你進入最盛大的派對活動,璀璨天空再次邀請所有守護者,一起參予這年度盛會。

熱鬧一夏,AION璀璨3週年慶生趴

  第一慶「生日派對」只要是在7月7日當天上線的守護者,將可透過問卷收到驚喜禮物。禮物有相當應景的「生日蛋糕造型奇斯克(小隊用)」、「飛龍變身糖果」以及「小屋裝飾/生日蛋糕」,限定7月7日當天上線的守護者喔,守護者們記得當天拿禮物一起迎接《AION永恆紀元》璀璨三周年。

  AION璀璨3週年第二慶「超時空副本派對」,活動時間從7月7日(六) 00:00 至8月8日(三)07:00止。在活動期間天魔兩族的主城中總共開放了16個副本的入口,只要符合各副本入場條件就能直接從自身種族的主城點選入口進去。另外只要在自身種族的主城指定地區,就會有兌換遺物、擴充背包、各式各樣多樣化的便利NPC唷。

  AION璀璨3週年第三慶「時尚住宅的派對」,全新一波住宅開放!!!你準備好了嗎?活動時間從7月18日 至 7月22日將開放新一波的住宅進行標售(依照遊戲設定開啟)另外參加【小屋樂透送】、【福卡的祝賀活動】將有機會免費獲得豪華、高級、上級住宅喔。

加速一夏,60級衝!衝!衝!

  仲夏之夜火力全開!經驗加倍快速升級!就是要讓你輕鬆邁向60級。活動時間從7月7日至8月8日,在活動期間內,每個帳號下任一角色只要達到活動指定等級,就可以透過問卷領到相關獎勵。

神準一夏,小屋樂透送

  夏日炎炎有個小屋正好眠!羨慕別人獨棟獨院的房屋總是吸引眾人目光嗎?!還是高級房屋總是苦無機會入手?!不會灰心,FS讓你強運出頭天,讓大家都有機會入住AION信義區!

  「小屋樂透送」活動7月9日開始,FS將以擲骰子的方式進行競賽,活動分成兩階段,若有機會晉級到第二階段的幸運兒,第一名將送出高級住宅一棟喔!!!

周年慶典特別加碼活動

  每年7月7日就是《AION永恆紀元》與大家相識滿三週年的日子,在這值得記念的日子裡,我們特別準備了不一樣的贈禮要回饋給各位守護者。只要在活動期間7月11至8月8日購買『標準90天包季商品』,就能享有回饋贈禮二選一,可選擇『回饋禮A:白金功勛x50+高級功勳箱子x20』,或者選擇『回饋禮B:卡倫之標誌x777+100級強化石x3』做為我們所回饋的禮物,除此之外無論你選擇A或B,都還能額外獲得超實用的寵物-塔哈巴達。

「AION璀璨三周年夏嚇叫」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