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家採用以分計費制度的線上教學網「名師數位學院」

PC
2006-11-21

  「名師數位學院」為國內首家採用以分計費制度的線上教學網,所有課程皆在線上進行,清單式的課程列表列出現在可以進行的各項課程,快轉、重聽、暫停,學生想上那一課就上那一課。目前「名師數位學院」的主要課程內容有:國中英數理課後輔導、國中英數理猜題解題。另外還正在製作中的單元,有輕鬆的生活課程,如彩妝指導、遊戲攻略線上教學、圍棋教學等等。


  以現在已經運行的國中課程來說,授課老師皆為現任知名補教名師,各人皆有自己的一套上課手法,也具備上課實力。該站課程依學校最新上課進度每天錄製、每天同步上線最新課程。「名師數位學院」也會配合各校各期重要大小考試,推出專題複習課程和猜題解題課程,如近期的期中段考,該站也製作了考前精華複習的單元。


  「名師數位學院」的線上課程,每進行至一小段落即由系統出題,如真實老師進行課中的一對一發問,確保學員吸收課程,而課程結束後還有隨堂測驗,讓學員自己立刻知道學習成果。「名師數位學院」目前有199元和450元兩種學習點數卡,可進行該站所有課程及課後隨堂測驗。


  這和時下的教學光碟軟體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入門收費低,對消費者來說免去買一大包光碟往往要花費數萬元,此外,採用現任補教老師配合學校來更新每天上線的課程,也是一般教習光碟做不到,而學員也省去往返補習班的時間和費用,這種新型態的線上教學技術,相信對學生和家長來說,都是一項新興的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