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譜代理工畫堂遊戲 「狀況開始!」

PC
2006-10-18

軍事!戀愛!惡搞!問題學生的超~歡樂校園生活!


  位於世界東方,被海洋所環繞的國家,真州,是一個國力強盛,擁有絕對軍事力量的中立國家,因此,國內自然也有許多專門培育優秀軍事人才的學校,其中,有一所相當出名的學校:「皇立國防陸軍士官學校預科鎚浦高等部」。這所學校最出名的部分,並不是優秀的成績,而是歷年來驚人的不及格率,以及問題學生的人數!


  是的!不要懷疑,呈現在你眼前的這些美少女們,就是這群問題學生!目中無人、反應遲鈍、傻裡傻氣、矮冬瓜、怪力女!為了征服……不對,是擄獲這些美麗少女們的芳心,你這位同樣是問題學生的史上超倒楣男主角,必須擁有無人能敵的超強健身心。當你被一拳打飛到天外後,你必須知道怎麼回到學校;當你被暴走機關車追殺時,你必須發揮令人驚歎的閃躲能力;當你被可愛的女孩子誤會,謾罵不決於口時,你絕對要懂得低聲下氣!


  來吧!這裡有最歡樂的學校,最惡搞的同學,最活潑的美少女,請拿起你的筆,填下報名表,到學校來報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