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の封印Online》伺服器「月神黛安娜」心動再加開,5月3日「不思議の公測」耀眼登場!

PC
2012-04-30

  雷爵網絡表示,廣受各方好評的3D魔法奇幻風線上遊戲《光の封印Online》,將於5月3日正式啟動「不思議の公測」!自上週四(4/26)不刪檔「序曲の封測」啟動以來,在線人數不斷攀升屢創新高,大量人潮湧入造成伺服器擁擠爆滿!為了提供最穩定的遊戲環境,營運團隊除了已加開的「美神維納斯」伺服器之外,更於4月28日晚間再次加開以守護純潔月光著稱而命名的希臘女神「月神黛安娜」伺服器,以舒緩不斷湧入的大量冒險者。「不思議の公測」除了全面提昇等級上限至59級之外,同時也開放了各種不同的地區以及活動讓冒險者探險體驗,而在所有開放項目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阻止美杜莎女王復活邪惡黑龍的「龍魂之地」,以及可以獲得終極裝備的「黃道十二宮」兩大副本,喜愛《光の封印Online》的冒險者絕對不能錯過!營運團隊為了打造優質的遊戲環境,重申堅定的四大保證「絕對無外掛」、「遊戲角色屬性能力改強不改弱」、「每三個月有大改版」、「封鎖大陸IP」,隨著不思議の公測時間的到來,期待與冒險者共同創造《光の封印Online》最令人怦然心動的魔幻新世界!

《光の封印 Online》宣傳影片-飛馳的身影自由的心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GQy5zXE7c

◆為愛墮落の靈魂,荒蕪の「龍魂之地」

  美杜莎女王曾是西海的一個島國的公主,受到鄰國的侵略而國破家亡,為了復仇,她投奔黑龍納加斯學習著黑暗魔法,而後來黑龍納加斯在與獸族比蒙巨獸戰鬥時受重傷死亡,擁有著石化和黑暗重生之力的美杜莎女王,無法接受黑龍納加斯死亡的事實,因此女王從血族巫師處獲知了部分血族鬼龍復活的巫術,用黑龍納加斯的遺骸建造了一座龍魂之地,希望龍骨得到熔岩的力量通過血族巫術和黑暗的魔力進行重生,於是一次次的試驗造成山崩地裂,而龍魂之地也變成了一塊沒有生命的荒蕪之地,等待真正的冒險者除去美杜莎女王,終結這場惡夢。

◆星空閃耀の冒險,神秘の「黃道十二宮」

  等級50級以上的冒險者可透過位於聖域.龍境的NPC「星使」(568,432)或是使用組隊功能開啟黃道十二宮副本,副本組成最少三人以上才能開啟副本。黃道十二宮中的每個宮為一個單獨關卡,加上十二宮後的廣場,一共是13個關卡。副本以闖關的方式進行,以殺死每個宮裏的BOSS為標誌闖關成功,關卡難度為逐層遞增,越往後的宮難度越高。黃道十二宮副本當中除了可以獲得兌換遊戲中最高階級的裝備「白羊座系列套裝」的道具外,也有機會獲得50級的徽章、聖甲石與神力石、傭兵生命藥劑、人物屬性藥劑以及魔力寶盒等稀有道具,高等級的冒險者務必前往挑戰!

◆屠龍奪寶の戰鬥,刺激の「安達利爾的復仇」

  30級以上的冒險者在活動時間內會收到系統發送的邀請訊息,將冒險者們傳送至主城的活動使者「約書亞」處,和約書亞對話瞭解活動細節後,就可以隨機傳送到一個主城參與活動。開始之後在「凱蘭蒂斯海港」、「聖域.龍境」將會有怪物大舉入侵,在主城內的各區域會不斷出現安達利爾的部眾,冒險者們可以組成隊伍前往擊敗入侵的怪物。活動開始20分鐘後會出現更強悍的Boss級怪物「火焰龍」!只要擊敗終極的「火焰龍」,就會掉落所有冒險者都能開啟的龍人的寶藏!

◆傾聽星語の心願,愉快の「玫瑰之夜」

  公測開放了全新等級上限至59級,為了讓廣大的冒險者們能儘快等級提昇至頂級,穿上更好的裝備挑戰龍魂之地與黃道十二宮,大天使瑪柯多除了「天使的祝福」活動外又特別加開週一至週五的「星語心願」與週六、週日特別加開的「玫瑰之夜」掛機活動!只要冒險者在活動時間上線,就可以大天使接取任務,獲得任務道具使用後只要持續掛在線上,就可以輕鬆獲取大量經驗喔!

◆抵禦黑暗の入侵,邪惡の「骨龍來襲」 !

  在不特定的時間中,Boss級怪物「邪惡骨龍」將會隨機出現在PVP區域裡,系統會出現「PVP區域現有邪惡骨龍出沒!」之提示訊息。冒險者們可組成小隊前往找出邪惡骨龍,並與其他冒險者組成的隊伍一起競爭擊敗邪惡骨龍的權利!由於「邪惡骨龍」的血量極高,冒險者可能同時必須面對其他隊伍的阻撓,並且同時想辦法快速擊敗「邪惡骨龍」。當冒險者打倒「邪惡骨龍」之後,地面上即會出現屬於小隊的寶箱,裡面藏著可以大幅增加公會貢獻度的徽章,協助增加冒險者們公會的建設並且換取更多實用的道具!

◆萬眾齊心の競爭,公會の「榮耀之旗」

  爭奪榮耀之旗是大型的公會戰場類型的活動,限定30級或以上的有公會的冒險者,在活動時間內前往開放爭奪的地圖進行爭奪戰。冒險者可以透過佔領地圖上的「榮耀之旗」或是運送「遠古魔井」中獲取的「遠古魔泉」來幫自身的公會增加積分。公會獲得的積分可以自地圖介面在右側的爭奪區域資訊內查看,也可以打開社交介面在爭奪分頁中查看。當活動結束時,積分最高的公會所有冒險者將可獲得豐厚的獎勵。

◆培養傭兵の捷徑,簡單の「酒館跑環」
 
  除了已於上週五開放的「公會跑商」活動之外,不思議の公測將正式開放冒險者們另一個期待已久的「酒館跑環」活動!只需等級達到30級以上,冒險者們就能尋找凱蘭蒂斯海港NPC「卓琦」,並接取任務酒館跑環任務,每位冒險者每日可以完成10次跑環任務,而每次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藏寶圖碎片」,組成「藏寶圖」之後就可以前往尋找寶藏,並有機會獲得各種高級的傭兵技能喔!

  《光の封印Online》不思議の公測(OB)將於5月3日下午15:00正式展開,營運團隊為感謝冒險者們熱情支持,特別推出參加過「序曲の封測」的冒險者們,再進入「不思議の公測」活動,就享有獲得SONY液晶電視、VAIO筆記型電腦和捷安特腳踏車機會的「好禮三重送」活動!營運團隊誠摯邀請所有冒險者一起加入「不思議の公測」行列,體驗初夏美妙的魔法物語!想更深入了解《光の封印Online》不思議の公測完整相關資訊,請上《光の封印Online》官方網站查詢。

《光の封印Online》官網
《光の封印Online》好禮三重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