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就在《范特西籃球》! 現在加入拿17號球衣!

PC
2012-02-17

  隨著林書豪登上全球知名「時代雜誌」(Time)亞洲版的封面人物,這股Linsanity旋風瀕臨沸點,你也熱血沸騰了嗎?自2月6日出賽至今,林書豪帶領紐約尼克勇奪7連勝,甚至讓NBA總裁史騰(David Stern)破例宣布邀請林書豪參加2月24日的全明星賽新秀對抗賽,這一切的一切已非「傳奇」二字足以形容!京群旗下與美國職籃即時戰況同步更新的《范特西籃球》深刻感受到球迷們對林書豪的瘋狂,特別加碼舉辦了多項慶祝活動,現在起,只要加入《范特西籃球》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林書豪17號球衣,這麼多的好康活動,各位經理人還在猶豫什麼呢?

  林書豪魅力延燒,自首場擔任紐約尼克隊先發後,擁有Jeremy的球隊數量瞬間暴增22倍,甚至已有超過70%的球隊皆擁有林書豪球員,還沒招募到林書豪的經理人也別擔心,即刻起創立球隊就有機會抽中超夯的林書豪,或至選秀大廳與黑市碰碰運氣,想要延攬林書豪也就不是難事!

用林書豪挑戰林書豪 打造你的Linsanity!
  林書豪用他獨一無二的人格特質和出類拔萃的籃球美技,征服了全球各地任何一個喜歡籃球的人,不分國籍、不分種族地齊聲高喊:「Linsanity!」所有經理們應該都慶幸自己能親眼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現在,你們參與歷史的時刻到了!自2月17日至3月18日活動期間,只要加入《范特西籃球》就有機會獲得林書豪17號球衣,這樣千載難逢的機會,各位經理人可要好好把握!

活動一:打破極限 挑戰生涯新高!
  各位經理人在活動期間,只要使用林書豪單場得分38分以上、單場助攻11次以上,就有機會抽到林書豪背號17號的球衣,共有15件,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活動二:我的林書豪 我作主!
  想必擁有林書豪的經理現在應該很得意自己的好眼光,你們的支持絕不是沒有回報的!凡於活動期間,使用林書豪為球隊效力66場以上,並將隊中林書豪的統計表現上傳至塗鴉牆,再將連結發佈至《范特西籃球》粉絲團,只要是「平均助攻、平均得分、平均抄截、平均籃板、平均失誤」此五項得分任一項最高者,就可以直接獲得林書豪17號真品球衣!想要穿上林書豪17號神奇戰袍,在球場上馳騁的經理人,請加快你的腳步,一起到《范特西籃球》衝衝衝!

我愛籃球。我挺林書豪!
  風靡全球的林書豪不僅屢次登上全球各大媒體的頭版頭條,連籃球體育雜誌權威「運動畫刊」也以他的傳奇故事作為專題!為了讓喜愛林書豪的球迷共同分享他們喜愛林書豪的理由,並同聲表達對林書豪的崇拜!自2月17日開始,《范特西籃球》粉絲團主動發起「我愛籃球。我挺林書豪!」的活動,要讓全球球迷知道,台灣人熱愛籃球的心、支持林書豪的熱情不落人後!

  身為林書豪的頭號粉絲,有話當然要大聲說出來!各位經理人,你們喜歡林書豪的哪一項特質呢?是喜愛林書豪「打死不退的奮鬥精神」、「為自己而戰的籃球哲學」,還是「高超的籃球技巧」、「謙虛有禮的人生態度」?即刻起,只要進入「我愛籃球。我挺林書豪!」活動APP後,選擇你喜歡林書豪的理由,即可發佈至塗鴉牆與朋友分享。趕快讓更多的全球球迷一起來幫他集氣加油,讓遠在美國比賽的林書豪,也能夠深刻感受到全台灣球迷為他瘋狂的熱情!

  為了慶祝林書豪的這一系列不可思議的驚奇之旅,即日起至2月29日活動期間,《范特西籃球》舉辦登入遊戲就送「范特西煙火」活動,釋放煙火後在城市中就會看到絢爛無比的火花照亮夜空,並可獲得各種神秘獎勵!各位經理人,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快點招呼您的親朋友,一齊高聲吶喊:「我愛籃球。我挺林書豪!」

玩范特西送球衣
《范特西籃球》官網
《范特西籃球》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