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恩仇錄》情人節大改版 「將甲煉化」「淬煉舍利」全新上線!

PC
2012-02-14

  京群旗下完美巔峰武俠鉅作《俠客恩仇錄》,2月14日大改版,新增「將甲煉化」「淬煉舍利」全新系統,讓各位俠士在闖蕩江湖之際,能夠全面提升裝備與家將戰力,行走江湖間再也不怕敵人來亂,能夠護衛家鄉父老、心愛人兒的平安!各位俠士千萬不能錯過此次提昇戰力的絕佳機會!

將甲煉化 助你提升家將裝備!
  《俠客恩仇錄》在此次的改版中,新增了「將甲煉化」新功能,各位俠士可進入逍遙谷及各大城市地圖與客棧老闆對話,點擊「將甲煉化」來開啟「將甲製作」。想要提升門下家將的能力,可需要各式材料來製作呢!俠士們可將「戎羽玄晶」、「護鏡玄晶」與「武符玄晶」拖進裝備中來製作對應部件的將甲。製作完成的將甲將隨機對應不同成長類型家將,包括隱士型、猛將型、護衛型,能大大增加家將的戰力,協助你朝一代宗師之路更往前邁進!

  另外,各位俠士行走江湖時遇到的打打殺殺可不少,若想要贏得每一場勝利,你就必須提升家將的裝備。在此次改版中,俠士們可以在各大城市的鐵匠處,進行「將甲強化」、「將甲鑲嵌」、「瑪瑙合成和清洗」、「將甲回爐」與「將甲升級」,以各種寶石來強化裝備的基礎屬性,讓你的家將助你一臂之力,挑戰武林最高峰!

淬煉舍利 退敵好幫手
  除了將甲的功能外,《俠客恩仇錄》此次改版更開放了「淬煉舍利」功能,將舍利石與橙色將甲淬煉後可追加特殊效果。各位俠士一樣可在各大城市的客棧老闆處進行「淬煉舍利」。而淬鍊過程中所需的舍利,可通過龍門破第八關、第九關隨機獲得,另外在萬獸斬中,擊殺9級、10級難度的「移山巫羊」也有機率獲得「佛華之心」,打開後可隨機獲得一顆舍利。淬煉成功的舍利可以提升家將資質,對戰時還可觸發特定武學效果,使敵人暈眩或提高人物命中率,將是俠士們行走江湖間不可或缺的利器!

擊殺馬琪歐 正義之士來報到
  向來平靜的姑蘇、襄陽與長安城中,一時之間紛擾不堪,原來是酒醉的女子闖入城中大鬧一番,使得城中居民無法安寧!江湖上發出召集令號召見義勇為的俠士,一起來奮勇殺敵,將和平還給百姓!在2月14日至2月19日醉鬼作亂期間,每2個小時就會出現99隻「兇猛的酒鬼馬琪歐」,正義的俠士擊殺成功後就有機會獲得四級寶箱!各位俠士別再等了,快到《俠客恩仇錄》中發出正義的怒吼,展現你的俠義精神吧!

  《俠客恩仇錄》2月14日大改版,就是要讓各位俠士在情人節也能提昇家將的裝備,讓你不管是修煉武功,還是殺敵衛國都能取得佳績。別再猶豫!快來提昇家將裝備才是王道!

《俠客恩仇錄》官網
《俠客恩仇錄》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