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海戰網頁遊戲《怒海爭鋒》開創航海新紀元!

PC
2012-02-01

  《怒海爭鋒》是 一款以加勒比海為背景的大型海戰策略網遊,將帶您一起穿越至中世紀的黃金海盜時代,親身體驗叱吒風雲的驚險場景!遊戲採用過關回合制戰鬥模式,單人副本戰與百人團戰相結合,氣勢磅礴的海戰場景、唯美精湛的奇幻畫風、海盜與海軍的生死對決,讓您猶如置身其中,體驗真正的航海爭霸之旅!

  有海的地方,就有海盜,有海盜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海軍。海軍和海盜從來都是以兩個對立而並存的陣營出現在我們的世界!在這片加勒比海域中,不管你是威猛勇敢的海軍還是桀驁不馴的海盜,只要你擁有著征服一切的自信,你就能在神秘莫測的大航海時代,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海域!成為又一個不老的傳說!

  每一個叱吒海域的船長,都有一艘專屬於自己的戰艦,在這裡,你不但可以打造戰船,還可以為自己的戰船命名!試想一下,在洶湧的海域之上,你指揮著自己建造的船隻,打敗了各個海域的海盜之王,船上的風帆上赫然寫著你為船隻起的名字,從此,你和你的戰船揚名四海!只要你的戰船一出現,所有的海盜都俯首稱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