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 TAIWAN公開最新《三國之天》遊戲配樂OST 震憾人心磅礡登場

PC
2011-07-29

  T3 TAIWAN表示,以三國時代英雄稱霸為故事背景的MMORPG《三國之天》,於7月21日於韓國公開最新《三國之天》遊戲配樂OST,此部充滿如史詩般震憾人心且磅礡氣勢的音樂作品,是由日本知名作曲家「久保田修」及「Taku」(音譯)兩位大師共同製作的遊戲配樂。

  「久保田修」曾參與韓劇及多款遊戲配樂等製作。例如:在2003年由韓國「KBS」電視台播出,由男主角「宋承憲」及女主角「孫藝珍」共同演出的迷你韓劇《夏日香氣》,及韓國遊戲大廠HanbitSoft推出的熱門遊戲「GRANADO ESPADA」及「NED ONLINE」的配樂,皆出自這位音樂大師之手。

  而另一位優秀的音樂大師「Taku」 (音譯),除了多次參與遊戲配樂之外,更曾擔任美國、亞洲等地區的連續劇、甚至電影等音樂製作人,實在是才華洋溢。

  曾參與過無數海外演出,揚名國際的「捷克交響樂團」,在《三國之天》遊戲配樂OST,其中演奏的一首曲名為「A History」,主要是描述在緊張的戰場上,等待戰爭前那一刻的配樂,而另一首曲名為「La PromesitaLando」則是以表達戰士們雄壯威武為曲風。

  《三國之天》遊戲配樂OST是今年六月在捷克錄製的,參與製作的「捷克交響樂團」,自1896年參加首次演出後,至今已有114年的輝煌事蹟,除電影配樂外,也曾參與過動畫配樂等,堪稱世界級的交響樂團。
  
  日本知名作曲家「久保田修」,非常喜歡韓國也很了解韓國,韓文能力相當強,這是他對外公開的影片。影片中說明著:「自己對音樂的熱愛與推崇,藉由這次遊戲配樂OST的製作,提醒自己堅持作音樂的理由並發表自己內心的感受,由衷希望透過音樂製作能將情感傳達出去。」
更多詳細內容,請欣賞影片:



三國之天官網連結: http://three.t3-tw.com/
三國之天facebook粉絲團連結:http://www.facebook.com/three.t3tw
T3 TAIWAN官網連結:http://www.t3-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