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鎮》7月22日12時盛世開啟,無名小鎮 鎮長之路!

PC
2011-07-20

  《無名小鎮》是一款模擬經營城市類臉書遊戲,將於7月22日12時盛世開啟。《無名小鎮》等你來開發哦,帶您體驗鎮長之路,見證城鎮崛起,親手創造奇跡。
 
  以模擬經營規劃城市為背景的《無名小鎮》通過親手規劃,拆除,建設,生產,排例等來體驗一座小鎮的經營和鎮長之權力,見證在自己城鎮的發展崛起!

汽車展示保養廠
  一輛在城鎮中行駛的汽車就如同人身體的血管血液運輸工具,汽車就是城鎮的血管血液的運輸工,我們在漂亮的汽車展示保養廠中可以買到各種車輛,不同車輛能給不同的商業帶來加速哦。

城鎮稅收
  城鎮建設離不開大量的資金支持,遊戲中店鋪銷售能增加收入,隨機事件也能帶來額外收入,但主力還是城鎮租金的收取,城鎮人口越多,能收到的資金就越多。
 
建築加成
  城鎮配套設施有著多種多樣的功能,遊戲中配套建築也有著各種加成功能,警局能增加倉庫安全係數,醫院能提高住在人口健康,消防局能加速產品生產,還有學校等,等您來發掘!
 
多樣的建築
  遊戲中有著多種多樣的建築,住宅,工廠,商鋪,花園,學校......不一而足,而建築的樣式也是多種多樣,每種建築還有著自己的功能,真正的再現一個城鎮繁榮景象。
 
產品採集銷售
  《無名小鎮》有著體現現實社會的產品採集,生產,銷售的流程。糧食,木材,石油,礦物是遊戲中四種基本資源,靠著這4種資源生產出各種各樣的商品來滿足市民的各種民生需求。
 
  見證城鎮的發展,由小變大!見證城鎮的商業發展,稅收由少變多!見證城鎮的配套設施的發展,市民生活越來越幸福美滿!見證城鎮環境改變,花園越來越多!城鎮發展,我是鎮長,奇跡不斷,由我親創!
 
  《無名小鎮》,鎮長之路,建設!商業!娛樂!稅收!交通!教育由我親手規劃打造屬於自己的理想中的溫馨小鎮~《無名小鎮》還有多樣系統玩法,等你來發現哦,先加入我們粉絲團,我們會將在第一時間公佈最新活動資訊。

《無名小鎮》7月22日12時盛世開啟

粉絲團地址: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133979646687436
遊戲地址:http://apps.facebook.com/citytycoon/
論壇地址:http://bbs.gameca.com.tw/forum-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