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與緯來育樂台攜手合作,《星海爭霸二-自由之翼》首度登上台灣電視螢光幕

PC
2010-10-15

  全球矚目、萬眾期待的《星海爭霸二-自由之翼》即將登上台灣電競直播舞台,由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與緯來育樂台攜手合作,2010年《星海爭霸二-自由之翼》LIVE表演賽將於10月16日至10月31日止,每周六、日職業電競聯賽賽後登場,緯來育樂台將全程現場直播的服務,敬請各位觀眾不要錯過。


  自《星海爭霸二-自由之翼》上市以來造成全球熱潮,立即成為國際電競賽事指定比賽項目,討論熱度更是始終居高不下,2010年《星海爭霸二-自由之翼》LIVE表演賽也成為台灣目前唯一電視實況轉播的星海賽事,包括「人皇」SoftballRush,「神帝」DusRush,以及世界知名的「台灣蟲王」Sen等高手都將同場獻技,讓台灣電競迷能同步感受這款國際電競鉅作的魅力。


  表演賽從10月16日至10月31日止每周六、日職業聯賽賽後登場,共計六場賽事,賽事均為一對一單挑賽制,原則上為一戰決勝負,但可能視現場情形及轉播時間彈性加賽,造福更多熱愛電子競技的觀眾朋友。


  《星海爭霸二-自由之翼》LIVE表演賽將於每周六、日晚間八點職業電競聯賽賽後播出,為配合為配合緯來育樂台轉播洲際杯棒球賽之故,10月23、24、30、31日職業聯賽推遲於晚間22點舉行,《星海爭霸二-自由之翼》LIVE表演賽連帶順延,請各位電競迷千萬別錯過時間!


  國際最「夯」的電競項目《星海爭霸二-自由之翼》即將在台引爆,匯集台灣最強好手,緯來育樂台全程現場直播,如此精彩的電競饗宴,怎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