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預告》噴射機逆風再戰華義SPIDER,橘子熊力搏鋼鐵殺人軍

PC
2010-10-15

  上週挑戰跑跑十一連勝失利的華義SPIDER捲土重來,本週對上桃園噴射機,兩大天王Yue與Owen的對決,究竟噴射機成員能否擺脫「5566」團隊,給予Owen即時協助呢?另一方面,勝場數已達到99大關的元老級隊伍橘子熊,週日將挑戰隊史百勝,上次慘遭蜘蛛軍團當成百勝祭品的鋼鐵人,本週是否又將再一次落寞見證對手締造歷史?還是能發揮「世界盃門票殺手」的韌性,成功阻斷猛熊的百勝夢?


上次慘烈成為蜘蛛軍團百勝祭品的鋼鐵人,能否阻斷橘子熊的「百勝夢」就靠這一仗


  週六(10/16)中止最長十連勝紀錄的蜘蛛團隊,本週將對上由小天王Owen領軍的噴射機戰隊,始終擺脫不了「5566」團隊的宿命,噴射機隊友是否能力圖振作,給予小天王最實質的協助呢?手傷逐漸康復的Bunun,將如何再度靠「氣勢」力振噴射機團隊?面對最強跑跑不敗軍團,桃園噴射機將如何力挽狂爛,阻擋草爺Yue來勢洶洶的攻勢?


兩大領跑天王Owen卯上Yue,對決精彩可期


  SF項目方面,上週確定無緣代表台灣出戰世界盃的桃園噴射機,擺脫壓力束縛之後,是否又是「逆風飛翔」旅程的開始,朝著下一個目標前進?苦吞3連敗的噴射機SF戰隊,面對資深老大哥華義SPIDER,桃園噴射機該如何衝破自我成功挑戰敵人?還是會再次受到「教訓」,含淚吞下屈辱的4連敗?


已吞下3連敗的噴射機SF戰隊,是否能擊退華義蜘蛛戰隊漂亮來一計「逆風飛翔」?

華義SPIDER近況不差,9月份3場出賽皆以「直落二」壓倒性擊斃對方!


  週日(10/17)即將挑戰隊伍「百勝」的橘子熊,上週國王朔月發威,成功扳倒跑跑一哥Yue,終結華義SPIDER跑跑十連勝神話,本週迎戰成長迅速的鋼鐵小將,國王朔月該如何再顯身手,帶領日不落帝國,衝破鋼鐵軍團佈下的天羅地網?另一方面,鋼鐵軍團上週以1分之差氣走曜越太陽神,除了「衝撞王」Vic之外,Ziv、龍、Yang等新秀能否抱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勇敢衝撞老經驗的「跑跑日不落帝國」?這場新舊選手的對決,究竟最後誰能率先出線抵達終點?


新舊選手大對決,國王朔月該如何維持「跑跑日不落帝國」美名?

跑跑日不落帝國團隊,上週成功扳倒「不敗軍團」華義SPIDER,中止蜘蛛十連勝紀錄!


小兵立大功,鋼鐵新秀Yang上週於終點前逆轉大翻盤,成為上週關鍵人物!


  另一方面,近日「多喜臨門」的橘子熊,上週不僅拿下SF世界盃門票,SF戰績更與曜越太陽神並列全年度龍頭地位,扛著「隊伍百勝」的使命,氣勢旺盛、槍管正燙的SF戰隊,將迎戰同樣也是以「硬槍」出名的鋼鐵軍團,猛熊若想順利拿下百勝,還得先過殺人王SJ這關,由上週甫突破200殺人數的隊長SJ領銜,鋼鐵大兵的神準槍法舉世皆知,氣勢旺盛的猛熊對上殺人軍團,誰勝誰負絕對難以預料,精采絕倫!


SF戰績穩坐龍頭地位的猛熊,本週將挑戰由殺人王SJ所率領的殺人部隊!

上週甫殺破200人數的殺人王SJ,是否會讓猛熊的「百勝之路」吃足苦頭?


例行賽第五十一場:桃園噴射機 v.s. 華義SPIDER    

直播:10月16日 (六)晚上20:00(緯來育樂台)


例行賽第五十二場:橘子熊 v.s 7-ELEVEN鋼鐵人

直播:10月17日 (日)晚上20:00(緯來育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