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競聯盟新聞]噴射機啟航遭遇大蜘蛛,橘子熊力拼鋼鐵人尋求首勝

PC
2010-08-13

  「TeSL10-11職業電競聯賽」下半季賽事於上週熱鬧開打,開幕首周由華義SPIDER與7-ELEVEN鋼鐵人拔得頭籌,率先取下第一勝。本周除了曜越太陽神休賽調整之外,其餘四隊都將為爭奪最後一張總冠軍門票而拼鬥。


  周六(8/14)則是桃園噴射機在下半季的首航,與上半季相同,初賽的對手還是華義SPIDER。本季以新隊名希望重新出發的噴射機,如果想要扭轉萬年B段班的態勢,首戰成敗就成了重要的指標。


  SF項目戰況拉鋸,各隊實力經由台韓聯賽過後差距逐漸縮小,因此跑跑團隊表現的好壞與否經常是本季決定勝敗的關鍵。噴射機跑跑團隊在上半季末經過一波人事異動後,全新的BOE連線似乎還找不到勝利的方式,而下半季首戰又將面對由Yue領軍的冠軍車隊,小天王Owen能夠破解王者封鎖,帶領隊伍航向勝利之道嗎?


  而率先奪得總冠軍門票的華義SPIDER隊史勝場數已累積至99場,只要在本周與噴射機一戰中拿下勝利,就能創下前無古人的百勝紀錄,成為台灣電競史上首支達成百勝的職業隊伍,因此,大蜘蛛更沒有輸的道理。


  周日(8/15)7-ELEVEN鋼鐵人本周則要向橘子熊挑戰,SF項目方面,兩軍將於「神經毒氣」進行決鬥,這張地圖也是橘子熊眾所皆知的「亡圖」,去年的0勝紀錄雖然在本季「神經」首戰中破解,但是近兩年來的慘澹成績仍然令人擔憂,加上驟死賽也將於「神經毒氣」一決生死。在對戰優勢盡失的情形下,橘子熊能夠從鋼鐵大軍的猛烈攻擊中搶下勝利嗎?


  另外,鋼鐵人新兵Ziv的全方位表現已幫助團隊連奪3勝,作為連勝的起點,本周又將與跑跑日不落帝國一戰。雖然上回交手鋼鐵人僅以1分之差勝出,但是經過多場賽事的磨合,新生鋼鐵人跑跑團隊實力又再上層樓。


  本周面對有朔月坐鎮的橘子熊,鋼鐵人更是不敢輕忽大意,排出上回奪勝,Vic、Ziv、龍的黃金組合應戰;但是以朔月為首的橘子熊跑跑團隊絕不可能讓對手予取予求,旗下猛將村村與橘川也蓄勢待發,將為跑跑日不落帝國的霸業拼盡全力。


  噴射機激戰大蜘蛛,鋼鐵人進攻黑熊巢穴,是噴射機能夠拿下首勝?SPIDER能達成百勝里程碑?還是鋼鐵人能夠繼續揚威?橘子熊將以首勝立起復仇旗幟?列強各有計算,但勝者只有一個,誰能圓夢?欲知詳情,敬請鎖定本周六、日晚間八點,緯來育樂台現場直播。


例行賽第三十三場:桃園噴射機 v.s. 華義SPIDER 

直播:8月14日 (六)晚上20:00(緯來育樂台)


例行賽第三十四場:橘子熊 v.s 7-ELEVEN鋼鐵人

直播:8月15日 (日)晚上20:00(緯來育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