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伝說-Legion》「元素」與「地獄」兩大種族強勢來襲

PC
2010-08-11

  《創世伝說-Legion》新版本;「元素」與「地獄」,已經決定會於 2010-08-12 (四) 例行維護期間正式開放!全新的種族「元素」與「地獄」的初始種族登場,同時間亦增加「元素」與「地獄」的英雄招募、副城建設,令你耳目一新。隨著新版本的來臨亦提升了外城建築物的等級上限為Lv20,大興土木招兵買馬更輕鬆,而世界招募點更加入魔幻法師招募地,令你的隊伍再添實力。

  

全新種族


元素

  元素種族的形成具有迷幻色彩,很多學者都不知道這個種族的來歷。

據說元素是由尼爾撒直接創造的,元素無處不在,但是所有的元素生物都是在元素極地誕生的,而元素極地就是尼爾撒創造元素生物的地方。

元素極地充滿迷幻色彩,這裡的極寒與極熱元素並存,不失為一種奇觀。

據說當時尼爾撒在元素極地將這裡的離散元素融合起來並賦予生命,所以產生了元素生物,輕而飄逸的成為空氣元素,寒而清澈的成為冰元素,炎而虛無的成為能量元素。


元素生物誕生後,有很多離開了元素極地,他們靠自己的力量建造了元素之城,將各種元素生物聚集到一起,於是外界稱這種種族為—元素。


天賦:高級領悟

在戰鬥中能夠獲得額外30%的經驗值


地獄

  他們是生活在火山周圍的生物,終年與炎熱和火焰為伴,他們形態上與其他生物明顯不同,皮膚呈現褐色甚至紅色,粗糙堅硬,爪子鋒利,能輕易撕開對手,他們擁有對火焰的渴望,許多生物都能使用火焰的力量。


  他們使用自身的能力作為武器,鋒利的爪,尖銳的犄角,用他們常年被火焰灼烤的身體做防衛,他們皮膚粗糙及堅硬。他們面目猙獰,形象醜陋,能讓對手不寒而栗,他們階級明顯,能力越高,所處的位子越高,如有劣者,則立刻被淘汰。他們自稱來自地獄的惡魔,所以外界都稱他們為—地獄。



天賦:
高級刺殺

使英雄的部隊最大、最小傷害加成提高30%




資源升級

  外城資源等級上限提升至20級,你將獲得更多的資源,城鎮升級、招募軍隊不用再怕資源不足了!



魔幻法師

  在世界地圖上更會看到魔幻法師的副本招募地,快來組織一隊強大的法師隊伍吧!

  魔幻法師 擁有珍貴的兵種技能「失明」,被擊中的怪物部隊有一定機率在接下來的數回合中處於無法移動及攻擊的狀態,如果能擁有大量的魔幻法師,你未來的戰鬥將會變得更輕鬆!